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在京首映 张涵予遭遇刘筱筱“灭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刘筱筱参加非诚勿扰环节 刘筱筱参加非诚勿扰环节
刘筱筱与众好汉亮相首映礼 刘筱筱与众好汉亮相首映礼
刘筱筱与李宗翰答记者问 刘筱筱与李宗翰答记者问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北京星光录音棚里,安徽卫视抢先录制新版《水浒》首映典礼,张涵予杜淳严宽李宗翰、刘筱筱等20多位主演集体亮相。“宋江”扮演者张涵予出现在安徽卫视《水浒》首映典礼《非诚勿扰》环节,却在首映现场惨遭“扈三娘”刘筱筱灭灯待遇。

  今年颇值得期待的名著大剧《水浒》将于8月2日登陆四家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进行首轮卫视播出。 各位主创尽力宣传新戏,在融入角色方面也下足功夫,新人刘筱筱不惜“得罪”前辈大哥,也要还原角色性格。

  首映典礼的《非诚勿扰》游戏环节,游戏设置为戏中的男嘉宾角色穿越至《非诚勿扰》舞台,而女嘉宾根据现实身份来对男嘉宾进行点评和速配。游戏第一轮,张涵予亮相舞台便遭遇“扈三娘”灭灯,这让前辈大哥张涵予很是受伤。刘筱筱解释道,虽然私下里非常佩服张涵予大哥,但是扈三娘是个具有狠劲的角色,作为108将中少有的铁马红颜,宋江与扈三娘之间,应该只有兄弟义而无儿女情,所以她只能遵循游戏规则无奈按下灭灯按钮。

  新版《水浒》大胆启用新人,90后在校大学生刘筱筱就是其中之一。随着该剧在地方电视台的播出,刘筱筱的关注度也日趋走高。她对记者介绍到:“《水浒》是我演的第一部戏,今天能跟各位哥哥再聚到这个舞台,想着一起度过的8个月拍摄期,真的是激动的想哭!”不仅刘筱筱,连她的丈夫“王英”看见“宋江”哥哥到场,也激动的两眼发红。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