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查美乐》18日落幕 导演承诺上演幸福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爱上查美乐》海报 《爱上查美乐》海报
王心凌与贺军翔 王心凌与贺军翔
贺军翔与柳岩 贺军翔与柳岩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上查美乐》在经过两周的播出后,今晚(8月18日)将在浙江卫视上演大结局,剧中两位主演王心凌(微博)与贺军翔(微博)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即将揭晓。该剧导演柯翰辰(微博)日前表示,“《爱上查美乐》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happy ending”。

  观众解读王心凌“爱情迷局”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当中,韩以烈(贺军翔 饰)因为遭遇车祸而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危及生命。为了不拖累美乐(王心凌 饰),他隐瞒自己的病情,故意与少茵(柳岩(微博) 饰)做戏激怒美乐继而与美乐分手。另一边,一直陪伴在美乐身边的何言劭(张伦硕 饰)发现自己已经倾心于美乐,开始对怀有身孕的美乐展开追求。

  随着《爱上查美乐》的热播并渐进尾声,不少观众已在网络上纷纷预测该剧的结局,观众一边倒地支持美乐和以烈这对历经磨难的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有观众为看到完美结局而“威胁”编剧,称“如果最后是悲剧,我们就集体去找编剧算账!”此外,也有部分观众持悲观态度,认为最后会以韩以烈的死亡,美乐独自抚养孩子而悲剧收场。

  导演柯翰辰承诺“完美收场”

  《爱上查美乐》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携手台湾多曼尼、台湾八大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曾经执导过《斗鱼》、《就想爱着你》等热播剧的台湾导演柯翰辰执导,王心凌、贺军翔、施易男(微博)、张伦硕、张家宁(微博)、柳岩等众多明星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剧中关于“小三”、“叔嫂恋”、“废女”等话题也引起反响。

  导演柯翰辰针对近日网友对大结局进行的猜想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柯翰辰称,“我保证《爱上查美乐》的结局一定会符合观众们所期待的那样,完美收场。”

  在今晚(8月18日)播出的结局中,女主角王心凌的感情归属――究竟查美乐、韩以烈这对经历过生离死别的男女主人公能否顺利走到一起?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