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唐山大地震》开拍 佟丽娅饰演女主角万登

2011年09月06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日前在天津开机,主演佟丽娅(微博)等人已经进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由冯小刚(微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曾感动了无数观众,而电视剧则会将电影中迫于篇幅限制无法展现的细节一一铺陈,特别是女儿小登的生活轨迹与心路历程。一向被誉为古典美女的佟丽娅,此番挑战自我,饰演该剧女主角万登,从少年一直演到中年,横跨几十年。谈及小登,佟丽娅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喜爱,早前在看电影时就很喜欢这个角色,拿到剧本后非常激动,因此也格外下功夫,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小登,甚至在拍戏拍到下半夜收工回酒店之后,依然认真地研究着剧本和原著。

  人气女演员佟丽娅,曾出演过《新不了情》、《母仪天下》、《空巷子》、《宫》等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9月23日由她与汪东城(微博)主演的唯美惊悚爱情电影《紫宅》也即将上映。

  据悉,该剧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不但有佟丽娅、朱铁、袁文康(微博)等青年演员,更汇聚了陈小艺、张涵予(微博)、张国立、许亚军等著名实力派演员,可谓星光璀璨。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