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热播 保剑锋演绎典型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保剑锋沉稳潇洒帅气逼人 保剑锋沉稳潇洒帅气逼人
保剑锋对妻子百依百顺 保剑锋对妻子百依百顺
保剑锋深谙婚姻持久论 保剑锋深谙婚姻持久论
保剑锋是表里如一的完美丈夫 保剑锋是表里如一的完美丈夫

  新浪娱乐讯 由保剑锋(微博)领衔,戴娇倩(微博)、秦岚(微博)、林保怡(微博)、吕颂贤(微博)等两岸三地影视艺人联手演绎的现代都市题材情感大戏《完美丈夫》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中。保剑锋在剧中饰演爱妻子、有事业心的完美男人,与生活中的他如出一辙,绝对是本色出演,这一角色也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女性观众的浪漫追求。

  《完美丈夫》从女性角度出发,探讨当下女性最关心的婚恋与家庭核心问题。希望能通过剧情的发展,给出一份具有一定指导性建议的答卷,指引当代女性,如何在日渐繁重的工作压力,与必须兼顾的婚姻家庭关系之间,寻求微妙的平衡。在《完美丈夫》中,保剑锋出演一位才华横溢的学者,英俊儒雅的学识,再加之对家庭的尽职尽责,堪称完美。也正是因为他的优秀,也让他的妻子开始时刻担心这段的婚姻,而后因工作介入的女明星杨圆圆更是让她险些与丈夫离婚,但也就是这样的婚姻危机中,保剑锋的包容让她成熟起来。

  现实生活中的保剑锋对爱人何珈好更是百般疼爱,工作忙碌的保剑锋闲下来的时间几乎都用来陪爱人,很少出去应酬,这点上真的是表里如一的“完美丈夫”!谈到自己的家庭、爱人,保剑锋始终心怀感恩,他深得的说:“真的是很感谢一切,很感谢姻缘、很感谢我的太太,很感谢一切的一切。这都让我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能够让我更轻松的、更能够集中注意力的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