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首曝剧照 范伟张桐演绎英雄传奇

2011年10月19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花箐导演执导,范伟(微博)、张桐(微博)联袂演绎的抗战英雄传奇电视剧《上阵父子兵》在沈阳低调开机。该剧是花箐导演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之后的又一部战争力作,也是他“抗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现该剧首次曝光一组剧照,范伟、张桐“父子俩”造型曝光。

  与《我的兄弟叫顺溜》并称为兄弟篇的这一部《上阵父子兵》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长白山农村一个普通家庭的传奇故事。张桐饰演的小儿子乔梁为抗日救国奔赴抗战第一线,范伟饰演的父亲乔日成为留下家里唯一一根独苗延续香火,毅然跟随在儿子身边。在抗日救国的战场上,父子二人同仇敌忾。

  据花箐导演介绍,《上阵父子兵》秉承了《我的兄弟叫顺溜》剧中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在角色的塑造上更加丰满,依然是走“平民英雄”、“草根英雄”的路线,用普通老百姓的视角去审度战争,解读战争。而范伟饰演的淳朴农民乔日成延续了他深受观众喜爱的“小人物”、“接地气”的角色形象特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