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李小璐贾乃亮情侣装亮相 为80后婚姻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表情认真 李小璐表情认真
二人合影 二人合影
二人畅谈 二人畅谈

  二人情侣装亮相为80后婚姻支招

  主持人赵宁网络上一些网友看我们作品的时候一些感悟,面临很多家庭矛盾,但是真正导致婚姻解体的原因还是原则性问题,就是刚才说的小三介入,这反映出来80后婚姻当中缺失责任感的问题。

  李小璐:责任感很重要,现在年轻人闪婚、闪离,遇到社会上的问题太多了,社会上的花花世界也太多,我觉得社会责任感很重要。

  贾乃亮:家庭责任感是最起码的。

  李小璐:每个人要有一个责任感,无论是对家人、朋友、爱人、国家都得有一个责任心。

  贾乃亮:现在谈恋爱面临的问题,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我前天去给车做保养的时候我跟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他女朋友他们家人特别反对,他最后也没有同意,因为听父亲的。他爸跟他说你要顾及到两家人的感受,她还有父母,你们感情稳不稳定,不能一时冲动,他想来想去可能不太合适,各方面因素都有吧,责任感很重要。

  主持人赵宁:责任感是婚姻能够稳固走下去的基础。剧里其实探讨了不少跟婚姻、社会现状、责任有关的问题,我们再来聊聊剧里面有趣的事。两位今天穿着情侣装来的,这应该是默契的搭配是吗?

  李小璐:这是他喜欢的穿着,我们俩认识以后经常交流一下穿着的经验,亮亮喜欢穿白衬衫,搞的我现在也喜欢穿。

  主持人赵宁:两位第一次合作拍戏,但是有了生活基础,会让这部戏拍起来有不一样的感受是吗?

  李小璐:比较真实,前面就是演我们两个人的生活状态,玩、打、闹、甜蜜、默契,到后来的时候我们俩真正入戏了,反正我是很入戏。为什么我演到最后一场戏对全家每个人的那段独白,我是没有背的,我是完全入戏了,我想这个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是什么样的感受,完全符合我当时的心态,然后我就一气呵成的演下来。基本上我的朋友,我的专业演员朋友看了,那些姐妹、男生看了都掉眼泪了,如果他们能掉眼泪,我相信普通观众会感动,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希望用我的真心来打动大家。希望我们所演的这些戏能给大家有些话题性,大家来讨论,这就是我们带给大家作品的意义。

  李小璐自曝戏中笑场

  主持人赵宁:如果说李小璐是越演越入戏的话,贾乃亮会不会越演越纠结呢?

  贾乃亮:我都快成纠结帝了,我每天拍的心情特别不好,比如说拍对不起她的时候,我都想把剧本撕了。

  李小璐:他拍完以后就好了,我拍戏的时候带着我的狗狗,拍完戏我们回家就玩狗狗,然后买衣服,去海边吃大排挡,还是分的开。

  主持人赵宁:拍戏过程当中我听说两位有很多即兴的成分在里面,拍的非常快、非常顺,有没有遇到过拍摄当中的问题,比如说这个戏要磨合一段时间找找感觉?

  贾乃亮:她笑场说我东北话。

  李小璐:我觉得我已经很不错了。

  贾乃亮:我太放松了,我说葡萄埋汰了我去洗干净。

  李小璐:哈尔滨话出来了,葡萄没洗干净,我就笑场了,半个小时没好。只要他东北话出来的时候,就是她最放松的时候。

  贾乃亮:现在正在克服,好多了。

  主持人赵宁:李小璐微博当中有这样一篇博文,说当大可给佳佳捧上蛋糕,打开戒指盒的时候,那一刻你都分不清是自己还是佳佳了?

  李小璐:对。那个时候我看的是他本人,当时已经恍惚了,感觉如果真的是他给我蛋糕给我打开戒指的一瞬间,原剧本是没有要求佳佳感动的流眼泪,当时我感动的不行就掉眼泪了。这个戏里拍的很多桥段、镜头都是有感触的,接下来往后拍的时候我也会跟大家分享,今天演到哪的,我会告诉大家当时我演这场戏的心情,然后告诉大家这场戏的意义何在。

  主持人赵宁:在贾乃亮拍摄当中哪个场景是你印象深刻的呢?

  李小璐:一个是戒指,好像挺多的。

  主持人赵宁:让贾乃亮说说,你自己觉得深刻,当时特别有感触。

  贾乃亮:太多了。从后面说,我一开门要去看孩子,她抱着孩子的时候,我突然间那一刹那为什么我迅速的成熟起来,跟拍戏有关系,在戏里基本都体会的到,然后迅速成长,看着她抱着孩子,你曾经犯了错误,觉得男人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油然而生,那一刹那就觉得男人应该有所担当。我看她的眼神当母亲的样子,我是又想乐又难受。还有她说那一大段台词的时候我连听都不能听,没有办法和她对戏,就是导演说我们走一遍这个戏,就开始拍了,我连听都不能听,别人来站这个位置,她说整段话的时候我躲到另外一个屋里面。

  李小璐:那是最后了,最后他说要去非洲的时候,当时导演要求希望佳佳还是比较冷漠没有真正原谅大可,但是当他说要去非洲的时候我就哭的不行了,真的感觉要走了。导演说停,小璐这一场不用哭。

  贾乃亮:就是没有办法,我心里默念可恶的编剧。

  李小璐:但是还要感谢编剧,他写的很到位,包括台词。

  贾乃亮:可能也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

  贾乃亮坦言因戏成长

  主持人赵宁:贾乃亮刚才提到在这部作品拍摄当中获得了成长,对于家庭的理解更多了。

  李小璐:之前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还是属于大男孩的感觉,可能有了这个戏以后经历了家庭、风波、坎坷最后在一起,再加上最后戏里面有那个小孩,瞬间让他有所感悟。

  贾乃亮:经历了婚姻之后,我一直相信婚姻跟恋爱完全是两种感觉,虽然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但是结婚之后那种心态,感觉特别微妙。

  主持人赵宁:最近两位宣传这个作品过程中也不断被媒体逼问婚期,小璐的回答好像是等到生孩子的时候再结婚?

  李小璐:对,我觉得现在状态挺好的,亮亮在努力工作,我也是信心十足,希望两个人保持这种状态。因为平时已经很好了,结婚无非就是盖个章有个小红本,那个时候对家庭两家人的交代,要不然就是说需要有小孩,那个时候我们才开始。但现在我觉得默契,两个人的状态都挺好的,所以就不着急。

  主持人赵宁:这个问题上贾乃亮完全听小璐的是吗?

  贾乃亮:她事业各方面都特别好,演戏也是她的爱好,我希望不要因为婚姻耽误到她现在这么好的发展,多拍几部好的电视剧。

  李小璐:电影我也要拍。

  主持人赵宁:微访谈的时候网友一直跟小璐说希望有大荧幕的作品。

  李小璐:我先站稳脚跟,然后有了一定实力回归大荧幕,因为现在拍的话有一个实在问题就是票房,大家都不肯定你的话,你去那么大的荧幕也是需要责任的。

  主持人赵宁:关于婚期的问题,让贾乃亮说完吧。

  贾乃亮:先让她拍自己喜欢的东西,之后我觉得合适的情况下,合适的时间就会,对吧?

  李小璐:我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有规划合适的时间,大概多少年的期限?

  贾乃亮:我们两个认识是缘份,谈恋爱也是感觉,我们两个都比较感性,婚姻对我们来讲没有规划,我们两个在一起不管是理性也好,还是决定做任何事也好,都是下一秒决定的,不会规划第二天怎么样。也许下个月可能就结婚了,也说不定,我们俩这么大的事也是随缘份,看感觉,还有她的时间。

  李小璐:好吧。

  贾乃亮:明天?

  李小璐:开玩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