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婆妈》将收官 李小璐贾乃亮有望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9:29  新浪娱乐微博
贾乃亮帅气亮相 贾乃亮帅气亮相
李小璐笑容甜美 李小璐笑容甜美

  贾乃亮李小璐有望再度携手

  主持人赵宁:两位这部戏里饰演荧幕情侣,深受大家喜爱,你们以后还会一起拍荧幕情侣吗?

  李小璐:有可能,我觉得两个人带来的东西受大家的肯定就行,目前还是受祝福和肯定的,所以还会继续下去。我们不会一直拍同一种类型的,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角色。

  贾乃亮:只要是剧本吸引我们,反正陈大可这样的角色我暂时告一段落,完成就完成了,请大家原谅我。以后有好的题材或者人物关系也有可能。

  李小璐:下一部演母女。

  贾乃亮:演我妹妹,或者是仇敌,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现在两位还都在戏上,能分享一下新作品吗?

  贾乃亮:正在拍《离婚前规则》,也是80后婚姻的压力,很多的问题所在,他们都是想结婚的,我们讲离婚之后的状态,告诉大家婚姻其实是一件非常严肃的,而且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也就不剧透了,挺有意思的,跟现在80后的感情故事不太一样,挺好看的,别看是《离婚前规则》,有很多喜剧成分在里面,我基本上把我50%的喜剧天分在剧里发挥出来了。

  李小璐:我差不多也是讲80后,也是两家人的事,比较有话题性,过两天28日我们就会有发布会,会具体告诉大家是一个什么样的戏。我们现在这个戏的名字叫《AA制生活》,讲述的是广大年轻人结婚以后怎么拯救婚姻、怎么存钱,怎么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好,是一个比较有话题性的戏,里面也比较有喜剧成分,有悲有喜,也是比较接地气。我去年和今年拍的比较多儿媳妇的戏,像《当婆婆遇上妈》,《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还有《AA制生活》,明年这些戏跟大家见面,就会奠定我小媳妇形象。也挺好,也比较接地气,我希望家长都喜欢我,也挺好。

  主持人赵宁:最近连续接拍这样的作品,是因为你对这样的题材本身就有兴趣?

  李小璐:比较体现我们现在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一种社会现象,我愿意表演出来让大家有话题性,我觉得很有意义。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还有什么新的计划呢?

  李小璐:接下来会挑战自我,从体力、能力各方面都会有一个挑战,形象上也会有一个挑战,暂时就先不说了。

  贾乃亮:你是说拳击手吗?

  李小璐:等签了合同再说。

  主持人赵宁:我怎么觉得好像要做打女?

  李小璐:有一些,我本来挺爱打的,我们也有可能在一起合作,现在有几个本子在挑,挑好之后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跟以前会有一些颠覆。

  主持人赵宁:你对于霍思燕和黄奕的事情你什么态度?

  李小璐:我觉得不管事情什么来龙去脉,大家都善良就好了,越善良的人内心越脆弱,我知道那种感受,所以我希望这个事情上所有人都善良,希望粉丝也善良。

  主持人赵宁:这件事出的时候大家没有准备,觉得突然、惊讶,但是以好朋友的身份你会理解、支持他吗?

  李小璐:我只能说我理解吧。

  贾乃亮:不管事是什么样的,凡事都有一个真相,我们又不是当事者,只有当事者才清楚,作为我们来讲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友善、善良一点。因为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我也是偶尔打开微博才看到。

  李小璐:我体会的到那种受伤害的心情,我自己也有受过伤害,我被别人利用、黑过、伤害过,我觉得不管是与非希望粉丝善良,包括我转了那个微博,但是我希望告诉所有的人这一方也好,那一方也好,只要大家善良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两位现在是情侣的关系大家都非常的知道,粉丝们也送上了很多祝福,但是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被大家更多的去关注,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提到双刃剑概念,也让我想到会不会也有一定的压力,因为可能你们的生活会更多的被媒体关注。

  李小璐:我觉得关注还好,我是一个比较心重的一个人,我有的时候是好心,而且发出来的东西总是会被人断章取义,或者是钻了空子,心里会很难过。所以我本身是一个没有恶意的人,我发微博是跟大家分享我们的生活、想法,我绝对不会发一些很极端的东西。所以这样的人,我觉得大家应该比较理解才好,包括他也是,我希望有了微博以后,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时事,多了解不知道的东西,尽量少说一些伤害人的话。

  《婆妈》受肯定有望拍续集

  主持人赵宁:在前一段时间的微访谈当中,大家都很关注我们这部作品是不是要拍续集,两位有听到这样的风声吗,有续集两位会拍吗?

  贾乃亮:我应该在南非。

  李小璐:应该有姊妹篇,因为跟制片人聊过了,可能会有姊妹篇,现在正在酝酿,可能是不一样的故事,大概是一样的人物,还没想好。

  贾乃亮:希望大家喜欢看我们两个一起演。

  李小璐:看大家了,如果大家把这个炒起来的话,我们会继续拍,绝对会比前一篇还要好。

  主持人赵宁:马上要大结局了,我们今天访谈中也不断提及到大结局的精彩,可能是出乎意料的结果?

  李小璐:大家可能会觉得结局看不过瘾,太意外了,我觉得为什么要留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不一定是为了续集,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感情是有原则的,我很爱你但是一旦碰触到个人原则的时候,如果大结局的时候我原谅你了,说明这个事情你是可以做的,我本人不能赞同。所以我跟导演、编剧建议,留一个开放式的结局是比较好的,如果说我跟大可好了的话,就说明我们就同意这种现象可以发生,我又爱他,所以现在就留给大家一些想象力,再加上最后婆婆又回来说我给你道歉,我觉得落点落的挺好。

  主持人赵宁:一切都有可能。

  贾乃亮: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李小璐:这样才好,让大家还想接着往下看,等待续集,这样我们才可以拍续集。

  主持人赵宁: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这部电视剧作品《当婆婆遇上妈》,今天非常开心两位做客新浪跟大家聊聊这部电视剧,继续看然后继续在微博上面跟两位主演互动拍摄当中和观看当中的感悟。

  李小璐: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主持人赵宁:谢谢李小璐,谢谢贾乃亮,感谢新浪网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