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热拍 范伟张桐联手“抗日”

2011年11月15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桐硬汉形象 张桐硬汉形象
范伟和张桐 范伟和张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低调热拍的大型抗战剧《上阵父子兵》中,演员范伟(微博)携青年演员张桐(微博)齐上阵,二人从中饰演一对父子。剧中张桐诠释了一个性格刚毅、铁血男儿形象,不顾一切阻拦,冲锋陷阵、杀敌无数。而一向诙谐幽默的范伟这次将出演与儿子同仇敌忾的父亲,为保住家中唯一的香火,紧随儿子奔赴战场。

  《上阵父子兵》中,一直给予人憨厚幽默的范伟与张桐的强强联手饰演这对父子,更让人无限遐想。而私底下的张桐却是个极为寡言的人,但涉及到戏的问题时,才会叫他多谈上几句;认真拍戏的他,积极投入到每个角色当中。从《亮剑》中的魏和尚到《铁梨花》中的牛旦再到《红槐花》中牛儿,其憨厚耿直的硬汉形象受关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