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王珞丹转型不成功 她想突破但角色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赵宝刚:王珞丹转型不成功她想突破但角色不适
王珞丹

  本报讯(记者林芳)由赵宝刚(微博)执导的《男人帮》首轮收官,虽然收视平平,但在网络上的点击量却创下了10亿的新纪录。前日,乐视网为其在北京举办庆功会。当天赵宝刚也直言王珞丹(微博)的“转型”并不成功。

  对于自己的爱徒王珞丹,赵宝刚表示,“她也想从自己以往的角色中突围,但是人物本身并不可爱,但这一点并不会影响她未来出演的角色。”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