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二轮上星 隋俊波性格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8:01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隋俊波与黄磊 《男人帮》隋俊波与黄磊
新《永不瞑目》隋俊波饰郑文燕 新《永不瞑目》隋俊波饰郑文燕
《天涯赤子心》隋俊波怨妇形象 《天涯赤子心》隋俊波怨妇形象
AMY时尚造型 AMY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微博)导演新作话题剧《男人帮》以首轮破十亿的点击量完美收官后,于本月25号再次着陆黑龙江、青海、广西、江苏、深圳五大卫视,以其幽默诙谐的情节及耐人寻味的人生哲理延续更多精彩,在这部以三个大男人的感情纠葛为主线的故事当中,剧中女演员绝对是该剧中一道靓丽风景线,而剧中AMY的扮演者隋俊波(微博)以其独到的演出及时尚的造型受热议。

  谈起隋俊波就不得不让人追忆起她曾在《天涯赤子心》、《给我一支烟》 、《新永不瞑目》等剧中的演出,《天涯赤子心》里她是得不到丈夫的爱而痛苦不堪,最后人生走向扭曲的罗美芳,《给我一支烟》里她是反一号小玉,《新永不瞑目》里她是为爱义无反顾的郑文燕,针对每部剧隋俊波的表现可圈可点各有侧重。

  据悉,隋俊波已经加入新戏《运动肥侠》剧组,携手香港知名导演胡储玺,著名演员吴孟达等在该片中出演重要角色。(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