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热拍 衣珊赞范伟:这爸爸不简单

2011年12月16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上阵父子兵》剧照 《上阵父子兵》剧照
衣珊变身“犀利小村妮儿” 衣珊变身“犀利小村妮儿”
衣珊大赞“范伟爸爸”不简单 衣珊大赞“范伟爸爸”不简单

  新浪娱乐讯 由花箐执导,范伟、衣珊、张桐主演的大型抗战剧《上阵父子兵》正在东北热拍,剧中衣珊饰演的准儿媳窦小满将和范伟饰演的乔大成勇闯军营,演绎一段悲壮感人的抗战传奇。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的二人,生活中也默契十足,衣珊更大赞范伟:这个爸爸不简单。

  谈及和范伟的初次合作,衣珊感慨颇深。衣珊表示,和范伟老师合作就好像在读一本书,接触的越深就发现有越多可学的东西。衣珊坦言,其实作为一个新人,刚开始进组的时候心里还是挺忐忑的,不仅想诠释好自己的角色,更是想尽量减少身上一些都市剧的影子,还原那个时代人物更真实的生活状态。直到和范伟老师拍了一场戏之后,这种忐忑的心情才得以缓解。她感慨,范伟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亲和力特别强,和他在一起对戏不仅能很快进入角色,更能静下心来挖掘到角色内心更深层的东西,退去身上未经世事的浮华,才能得到沉淀,看到最真实的自己。“而现在,我也已经完全的进入了”窦小满“的世界,这个女人的坚强和对爱情的执着无时无刻的在感动着我,我要做的就是把她的一切诠释出来让观众记住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