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山携新剧《独有英雄》压轴群英盛典红毯

2011年12月27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金山 刘金山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集结了全国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制片人,500多位优秀影视演员出席。作为当天活动的亮点,正忙于拍摄的年度大戏《独有英雄》剧组,也在导演杨文军和著名演员刘金山的代表下压轴踏上红毯。

  本届《群英盛典》是由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联手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汇聚电视产业精英最多的辉煌盛典。此次盛典除了有《独有英雄》、《精忠岳飞》等新锐作品亮相,还邀请到见证了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二十年来的唐国强、刘金山等著名演员出席。其中,刘金山最为观众乐道的,莫过于这些年所塑造的各个生活化的小人物,《闲人马大姐》中的潘大庆、《婚姻保卫战》中的老常,以及年内热播剧《养父》中的厨师长,都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其自成一派的演绎风格常常为角色更添几分独特的幽默与光彩。

  据了解,由杨文军指导,汇聚刘金山、李琦(微博)、林园(微博)等主演的小马奔腾年度大戏《独有英雄》日前正在山东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在明年年中能够与广大观众们见面。另据悉,本届《群英盛典》将在2011年12月31日晚黄金时间在央视八套隆重播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