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玲《火蓝刀锋》化身海军军官

2012年02月17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玲饰海军军官 李依玲饰海军军官

  新浪娱乐讯 现代军旅大戏《火蓝刀锋》正在广东省湛江市热拍,该剧是编剧冯骥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后的又一军旅力作。由执导过《正者无敌》的著名导演张国庆执掌导筒。实力演员杨志刚(微博),李依玲等鼎力加盟。李依玲此次化身海军军官沈鸽,与杨志刚饰演的蒋小鱼之间有颇为精彩的对手戏。

  “中国蛙人”是一支秘密而神秘的特种部队,水对于他们而言,是另一个世界,一个常人所不知道、不了解的世界。他们是水中的斗士,他们的灵魂是由水组成的。电视剧《火蓝刀锋》以当代中国海军建设发展为大背景,首次公开揭秘中国当代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训练、军事斗争及生活,刻画了一批生动、鲜活的中国海军“男人帮”形象。

  李依玲此次化身海军军官沈鸽,是位富家千金,与男主角蒋小鱼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二人从戏剧化的相识,便有不是冤家不聚头的感觉,一见面就互掐。沈鸽和蒋小鱼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最终能否走到一起,要等该剧播出时才能知晓。

  气质美女李依玲在这部2012最具期待的“男人大戏”中,无疑是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这次的沈鸽作为富家千金有刁蛮任性的一面,但是同时作为一名海军军官又兼具军人特质,人物性格鲜明,十分有吸引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李依玲饰演的沈鸽带给我们的精彩故事。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