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卫视开播求职新节目《步步为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 主持人
舞台 舞台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微博)全新职场真人秀节目《步步为赢》将于本周日(3月4日)晚21:05首播。该节目定位精英舞台,吸引身价过千亿的雇主团到场招聘。

  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节目依靠地域优势,请来多位福建企业家助阵。北京、上海等地的不少影视、网络、人才招聘等行业新锐企业家,也云集于此为雇主与求职者出谋划策,其中不乏身价过千亿的雇主,选手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汇聚,“身怀十八般武艺”。节目负责人表示:“节目中,每个环节都会更加人性化,面对多元化的选择,在舞台上求职者自身的优势或者弊病也会更加突出。”

  节目制作方称,《步步为赢》要打造成就精英的舞台,提出“让成功者更成功”的口号,“12位最佳雇主来现场点将,不是为了招月薪三四千的小雇员的,他们寻找的是真正的人才。因此,《步步为赢》选择的职场方向是精英招聘。”同时制作方也强调,《步步为赢》的舞台并不仅仅为精英开放,“如果你认为自己具备了精英的素质,普通人也可以来挑战,可以来圆梦。”(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