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王丽坤戎装难掩性感 上演三角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新剧表现获赞 王丽坤新剧表现获赞
《青盲》剧照 《青盲》剧照

  新浪娱乐讯 50集电视剧《青盲》正在热播。曾在热播剧《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的王丽坤(微博),此次在《青盲》中扮演的军医王玲雨,与于和伟(微博)、沙溢(微博)展开了一场长达十年的情场角逐。

  《青盲》围绕越狱展开,剧中,在白山馆监狱意外重逢十年前的未婚夫张海峰(于和伟饰),让王玲雨封闭已久的情感阀门再度打开,一边是当年无情“抛弃”自己的昔日恋人,一边是默默照顾自己十余年的爱慕者徐行良(沙溢 饰),王玲雨陷入了痛苦的挣扎中。

  剧中王玲雨多是以一身军装出镜,但粗线条的装扮却难掩其性感韵味。相比起同剧里苏岩(微博)扮演的交际花张兰,王玲雨身上流露更多的则是一股神秘、淡雅的忧伤,眼神中偶尔透射出淡淡的哀怨更让人产生怜爱之心。

  据悉,由王丽坤主演的电视剧《婚巢》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支单曲《原谅我》也在今天正式推出。(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