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发布首款海报 关悦卖萌张博很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2:1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出品、关悦(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现代家庭伦理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即将登陆荧屏。该剧云集了关悦、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戴春荣(微博)、邬倩倩(微博)、恬妞等明星。继1分钟片花曝光后,该剧近日又发布了首款海报,主演们神色各异的脸孔聚集在一起,令海报看上去十分轻松搞笑。其中关悦的卖萌“嘟嘴”和张博的夸张扮“囧”更是颇为抢镜。

  关悦卖“萌”张博比“囧”

  《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理想,遇到了各式各样“囧”境,但依然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作为正式发布的首款海报,《囧人》以群脸照的方式将该剧爱情喜剧的定位展露无遗,主演们各种或可爱或狡黠、或激动或可怜的表情占满了海报的整个篇幅。

  关悦此次在海报中着实卖了一把“萌”,嘟嘟嘴加上无辜眼神。另一个抢镜的则是张博,为了展现男主角马小东这个剧中囧人的角色特点,张博决定将“囧”进行到底,八字眉、张大口,张博在海报中用脸摆出了一个“囧”字,已然成为了该剧最大的一块活招牌。此外张勋杰的邪邪笑容、戴春荣的可爱捧脸、恬妞的夸张大笑等等也都颇有看点。

  《囧人》受青睐 获邀多个电视节

  春节前在厦门杀青,经过近两个月紧张的后期制作,《囧人的幸福生活》已基本完成后期,准备登陆荧屏。“已经有卫视的朋友在看过样片之后表示有购买意向”,制片人关悦透露《囧人》剧目前销售情况良好。据悉,该剧将参加3月份在京举办的“2012年春季-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以及6月份的上海国际电视节和8月份的北京国际电视节,预计将于暑期档与广大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