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甄嬛传》收视走高 风筝放飞庆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徽卫视《甄嬛传》放风筝庆功 安徽卫视《甄嬛传》放风筝庆功
安徽卫视《甄嬛传》收视走高 安徽卫视《甄嬛传》收视走高
安徽卫视《甄嬛传》收视走高 安徽卫视《甄嬛传》收视走高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微博)、李东学(微博)、蒋欣(微博)、刘雪华等两岸三地明星联手打造的《甄嬛传》登录安徽卫视(微博)以来,收视也是一路飙升轻松破1。由石凉主持的独家跟剧节目《石破天惊说甄嬛》收视也已破1。安徽卫视带着花样繁多、风格各异的风筝再次起航,来到重庆和广州,以放飞“甄嬛”风筝为良好的口碑和收视庆功。

  为了配合古装女人传奇大戏《甄嬛传》的3月26日首度上星播出,3月24日和25日两天,安徽卫视打造的“安徽卫视甄嬛风筝节”在合肥、南京、武汉、杭州全国四城同时拉开了大幕。剧中,在甄嬛生辰之际,皇帝大摆宴席彰显圣恩眷宠之意,引来众妃嫉妒。而别出心裁的寿宴也是由另一位与甄嬛将发生情感故事的果郡王一手操办,满湖盛开的莲花博得甄嬛一笑,席间吹奏《凤凰于飞》之曲,表达皇帝与甄嬛夫妻恩爱、和鸣铿锵之意,皇上与甄嬛更是恩爱携手放飞风筝。安徽卫视举办甄嬛风筝节,此举意在将《甄嬛传》中的古典元素与中国传统风筝完美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让群众在观赏风筝时放松心情。

  自3月26日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开播以来,《甄嬛传》就掀起一轮观剧热潮,收视一路飙升破1。而独家跟剧节目《石破天惊说甄嬛》因揭秘风格也大受追捧。这样的成绩让安徽卫视决定再次出发,前往重庆和广州两地同粉丝和观众们一起放飞“甄嬛”风筝,以新科技的夜光大型龙型风筝、仙女风筝、软体风筝、钻石型风筝、四方风筝以及多种传统风筝为内容的大型风筝嘉年华来庆祝收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