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高云翔生子计划提上日程 不排斥夫妻档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8:20  新浪娱乐微博

  董璇(微博)婆媳关系融洽 高云翔(微博)生活中不受夹板气  

  主持人赵宁:有的生活中的情况,比如说小俩口一起回家和妈妈吃饭,但是儿子会对老婆特别的殷勤,为老婆服务,这时候妈妈可能会觉得有点不舒服,会觉得儿子对另外一个女人比对自己好,有点小吃醋的感觉,你们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吗?会不会刻意在妈妈面前收敛一些?

  高云翔:生活当中,我妈属于比较给力的,她就怕我们俩不够给力,我妈经常促成我们俩那种浪漫的环境,放点小清新的音乐什么的。

  董璇:我婆婆不是那种特别较真的人。

  高云翔:我妈不传统,我妈是现代派的。

  董璇:经常叫我们一起卡拉OK,自己家里装了一个卡拉OK,她有时候在家里唱,我们回去也叫着我们一起唱。

  主持人赵宁:家庭生活还是很融洽的。刚才听到导演是有女朋友的,那么你还没有结婚,你怎么处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尹涛:其实我觉得很多事并不是结婚之后才遇到的,结婚之前就会遇见的,只是在结婚后才说出来。

  主持人赵宁:李伟大在他的婚姻中受到了夹板气,导演怎么理解呢?

  尹涛:我觉得一个男人在家里愿意受这个夹板气就受了,你不愿意受就受不了,人家两个人的事你受什么呀,如果这个儿子聪明一点就不会受了,如果儿子笨了,帮着调解还是会受夹板气,关键会看这个儿子聪明不聪明,会不会办事。

  主持人赵宁:那么对云翔来说,在感受到剧中的夹板气时,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高云翔:我没有受过夹板气,所以感觉挺新鲜的。我把李伟大理解成内心强烈喜欢受到刺激的人,受虐倾向严重的人,受完妈妈气受媳妇气,受完媳妇气又受妈妈气,但是他很快乐,因为觉得这才像一家人,如果一家人每天都在笑,但是笑脸藏刀那样的,你会觉得很冷。但是我们家这是每天必须吃的菜,每天回来妈妈和太太有一些矛盾,挺有意思的,这样感觉你这个男人存在是有价值的,除了给她们外在的幸福和困难以外,生活中也可以调解一下。其实婆婆和媳妇偶尔打架是促进感情的。

  主持人赵宁:这是男人的想法。

  董璇:我觉得不是。

  高云翔:我觉得会促进感情的,之前也没有感觉,但是在戏里感觉不一样,因为每次在吵架的时候,妈妈对她的注意力是非常集中的,这是平时很难做到的。同时老婆对妈妈也是非常集中的,这样集中对集中的时候,她们除了发现对方的弱点也会发现一些优点,是站在不同的儿子和老公的立场上的,我是这样觉得的。就和男人不打不相识是一个道理。

  主持人赵宁:这真的是男人的理解。

  董璇:我觉得婆婆也好,妈妈也好,她们做什么都是对的,不管是我们能不能接受和能不能理解的。因为我有时候在想,我想着急或者心烦的时候,我就在想没有婆婆哪有老公,没有老公哪有现在的生活,所以妈妈和婆婆永远是对的。

  主持人赵宁:董璇这样一个想法其实是很有用的。

  董璇:对,在你要着急、发脾气和心烦的时候就这样想,就觉得她们做什么必须要去接受,没有她就没有你老公。

  董璇高云翔生子计划已提上日程

  主持人赵宁:多一些感恩的心就会更美好更和谐一些。在剧中小俩口也体验了一下初为人父、为人母的感觉,是否也为你们以后为人父母也多了一些体验呢?

  董璇:我们拍戏的时候,小孩不只是一个,因为那个小孩刚出生40天,他就不停在睡觉。所以,一会儿累了,就换下一个。所以,就觉得小孩真的需要一种责任,每天需要不停的和他玩,不停的要照顾他,所以决定了要小孩之前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主持人赵宁:我也有朋友刚生完孩子,我也去看过新生儿,新生儿会给我们强烈的震撼。

  高云翔:我就想两个字无私,什么时候会无私,就是抱小孩的时候,父母给予的就是无私的爱。

  主持人赵宁:生活中两位有这样的计划吗?

  高云翔:提上日程了吧。

  董璇:这个不能计划,顺其自然吧。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一直在,剧中的婆媳关系是和我们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所以很接地气,除此之外,有网友提出,画面非常的唯美,像韩剧一样。

  高云翔:导演长的像韩国人。

  董璇:导演因为是80后,他的很多想法是年轻人的那种,包括莉莉姐的造型都特别洋气,她自己对那个造型都很满意,她以前的造型都没有卷发的,第一次做这种造型,画面非常好看。

  高云翔:导演说说我们这个戏当时的口号是什么,打败……

  尹涛:其实我们很多人拍电视剧,人家觉得拍画面像纪录片一样就接地气,其实不是,是人物和故事接地气的,而画面要给人一种正常的清新、清淡的审美的感觉。因为我们这个戏的定位也不是那种纪录片那种感觉的戏,也不是像普通电视剧那样的,我们这个戏主要讲的是年轻人的话题,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它的调性、光影感觉走出一种年轻人的味道来。

  主持人赵宁:你们当时的口号是?

  高云翔:说半天没有说口号。导演说吧。

  尹涛:云翔说。

  高云翔:导演之前是做摄影出身的,你们今天看到这些画面对他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当时的口号是,韩剧拍得很漂亮,但是我们这个戏也一定不能差。因为镜头画面对他来说太熟悉了,所以我们这个戏没有道理拍出来不精致。

  主持人赵宁:这部戏在深圳卫视播出后,也有网友说,剧中的一些情节还是有点太极端了,和我们的生活有点距离。

  尹涛:现在也有人说,我们这个还不够极端呢,还要再吵得厉害点,后来我们想家里哪有天天打来打去的,现在是和谐社会和谐家庭,我们拍完以后也是希望婆婆也是妈,家庭和谐一些。不能天天莫名其妙的瞎打,而且我觉得我们这个戏人物关系都是成立的,不能说这个眼神一过去就吵起来,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我们没有莫名其妙的东西,我们全是在生活里的。

  高云翔不排斥转型 不介意演灰太狼

  主持人赵宁:两位的合作非常成功,以后还会以夫妻档的形式继续出现吗?

  高云翔:现在刚开始播,还不知道成功不成功。

  主持人赵宁:至少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两位再有没有可能一起出演作品?

  高云翔:随缘吧,看两个人喜欢的,我们俩不想为了拍戏在一起拍戏,而是看到一个好本子,像这种没有尝试过的,而且觉得你很有想法。一个剧本,演员拿到以后肯定有很多想法,浮想联翩才会接这个东西,如果没有想法,都是空的就不会接。

  主持人赵宁:所以主要看剧本适合不适合。

  高云翔:对。

  主持人赵宁:但是两位也不会排斥?

  高云翔:对,不会排斥。

  主持人赵宁:刚才说到高云翔,很多观众都习惯了你是硬汉形象,这次灰太郎了,以后会不会有反差比较大的角色?

  高云翔:我一直拍反差比较大的角色,没有一种类型一直拍的,到现在很多观众觉得你是拍这个戏,你是拍那个戏的,经常有一种错觉,我一直在尝试,就不想固定一个类型,我要怎样怎样,喜欢就拍,像之前我拍的那个电影,杜琪峰导演就说,你们年轻应该多犯错误,我觉得这个话挺对的。多尝试是对的,等到七十岁的时候就不能再演灰太狼了。

  主持人赵宁:你在拍的那部戏是叫《毒战》,听说是很辛苦的,在渔村还是海边那个地。

  高云翔:没有,渔村是拍《断喉弩》。

  董璇:她说的是拍冬天的那个戏,拍了五个月的。

  主持人赵宁:这部戏已经杀青了?

  高云翔:对。

  主持人赵宁:我之前沟通过几个演员,他们都是演毒贩,你的角色是正义的吗?

  高云翔:对,我是正义的角色,但是一样是潜伏。

  主持人赵宁:很期待。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安排?

  高云翔:就等导演给我们弄第二部了。

  主持人赵宁:导演这是第一部独立制作的作品,那么接下来的,新的剧已经在筹备了?

  尹涛:我之后又拍了一部年代戏,再弄就是第三部戏了,但是我还是想弄现代戏,因为我觉得和生活贴得很近,像我拍年代戏,我就感觉不是那么的……

  高云翔:太谦虚了,不能这样。

  尹涛:还是想做现代戏,因为和我们的生活离得近,很多心中的东西,我们的体会,最真挚的东西能够出来。

  主持人赵宁:新的作品也是准备和他们合作吗?

  尹涛:准备和他聊聊呢。

  主持人赵宁:董璇呢?

  董璇:戏,暂时我没有计划。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提上日程了吗?

  董璇:想休息一段时间,因为去年和前年拍得太多了,去年和前年基本上这个剧组还没有拍完,就进了下一个剧组,然后一个接一个,基本没有缓冲,所以想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

  主持人赵宁:好像结婚之后,董璇开始放慢节奏了,是希望有一个角色上的小调整吗?

  董璇:现在我的工作重心不是像以前那样拍戏,因为现在成家了,有责任了,就要选择性的工作。

  高云翔:说白了就有依靠了,我是我们家苦力了,找到一个苦力。

  主持人赵宁:幸福的苦力。

  高云翔:她就可以选择性了。

  主持人赵宁:谢谢三位来做客,跟大家聊了《婆婆也是妈》幕后的有趣故事,这部作品在和大家见面的过程,也会给各位观众的生活带来一些启迪,谢谢各位。感谢新浪网友,也感谢易茗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