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剧《断奶》热拍 雷佳音佟丽娅斗戏酣(组图)

2012年05月17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海派都市家庭剧《断奶》连日来在沪紧张拍摄,昨天(16日)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剧中男女主演雷佳音(微博)与佟丽娅(微博)自曝两人拍对手戏火花四射,第一次遇到了“真正的对手”。

  虽然是首次合作,凭借电影《黄金大劫案》和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跃升为人气偶像的雷佳音和佟丽娅在片场的对手戏可谓火花四射。接受采访时,两位演员都坦言,这部剧让他们感觉第一次遇到了“真正的对手”。“我们都已经记不清了,有多少场戏互相之间是存心较着劲斗戏来着。这种感觉是非常奇特的,有点防不胜防,得随时准备接招,和以前演戏的感觉太不一样了,很刺激,也很欢乐。当然,也得感谢导演的宽容和信赖,让我们在这种即兴表演中充分感受了创作的激情。”

  说起身边不停耍宝的雷佳音,佟丽娅对这个新搭档满是溢美之词:“和他对戏真是太过瘾了!我们经常会互相‘挑衅’,互相较真。拍对手戏的时候,突然改了台词让对方措手不及。渐渐地,这成了一种习惯。当然,导演对我们也是很包容的,他也喜欢演员间的这种火花碰撞。所以,这样的‘较劲’越发调动起了我对于角色的兴趣,始终有和雷佳音演对手戏的渴望,这在以前是绝对没有过的!”一旁的雷佳音冷不丁冒出一句:“等下那场,我已经想好了怎么出招,你等着哈!”佟丽娅立刻“回击”道:“我也早有准备,谁怕谁啊!”旁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只要有他俩的戏,现场一定笑声不断,片场气氛立刻就能活跃起来。“头一回觉得,演戏可以这么松弛。我想是遇到了好的搭档,当然导演的包容和支持也很重要。”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