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出演《断奶》 牵手佟丽娅再叙成长

2012年05月18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雷佳音和佟丽娅饰演小夫妻 雷佳音和佟丽娅饰演小夫妻

  新浪娱乐讯 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雷佳音在刚刚结束《黄金大劫案》宣传后又马上开始了新的工作,新剧《断奶》中他将和佟丽娅(微博)饰演一对小夫妻。虽新作是相对轻松的都市题材,但据雷佳音透露,新角色与小东北相比有很多相同点,都由不经世事的年轻人经过重重磨难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而他出演此角色也是为了继续给观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换上年代装就是小东北”

  这句话是现场工作人员给雷佳音的最多的评价,他由于在《黄金大劫案》的饰演小东北而一夜走红,所以当人们再次见到雷佳音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小东北。在《断奶》的片场他虽然换上了现代装,但镜头里的雷佳音身上的那股子痞劲儿还是让人看到小东北的影子。他在戏中的搭档佟丽娅表示,很多人都觉得小东北是演出来的,其实和他接触久之后能发现,雷佳音完全是本色出演。而且经过宁浩(微博)导演的魔鬼训练,现在的雷佳音要比以前更加认真,演戏的时候也更加从容自信。雷佳音和佟丽娅两人此次的合作也是火花不断,两人甚至经常在拍摄时临时改台词“刁难”对方,两人的碰撞这让导演惊喜不已,成片多了很多剧本中没有的精彩桥段。

  “希望给观众带来正能量”

  据了解,《断奶》定位为80后情感大戏,“断奶”二字顾名思义就是意指虽然已经长大结婚但是仍未真正离开父母帮助的孩子慢慢独立的过程。剧中由雷佳音和佟丽娅饰演的80后小夫妻在经过了重重生活对他们的考验后,终于“断奶”,让操劳的父母安心。雷佳音表示,与小东北相比,自己在新剧中的角色李俊鹏虽不如电影中那样水深火热,但两者所传达的主题是非常相似的:“我们想让观众从《断奶》中看到的主题依然是成长,这也是我接演这部戏的重要原因之一。”成名后的他没有丝毫骄傲和迷茫,马上开始以公众人物的身份要求自己:“现在能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言行,自己的作品,将更多的正能量传达给周围的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