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身说爱你》热拍 袁弘崔始源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转身说爱你》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胡宁远(微博)担任制作人,张博昱执导,讲述现代人面对二次人生会如何选择。日前,制作方发布一组崔始源(微博)、王珞丹(微博)、袁弘(微博)三人对手戏剧照。 照片中,宋晨曦(崔始源饰)邀约李明玉(王珞丹饰),却不料撞上李明玉和上司于楚浩(袁弘饰)一起回来的画面,三人尴尬对峙。

  袁弘欲现代戏转型

  袁弘在剧中饰演一个富二代,他笑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高、帅不敢说,但富是肯定的。提起出演现代剧和古装剧的区别,袁弘表示拍现代戏要舒服很多,“现代戏的拍摄环境很好,演起来也很轻松,终于不用动不动就拜阿玛,咬文嚼字的说古文了。而且在拍戏的时候还可以吹吹空调,喝喝咖啡。”

  王珞丹展御姐范

  对于《转身说爱你》王珞丹认为这是一部讲述都市女性成长的励志剧,李明玉这个角色,独立、自强、奋斗不息,很像杜拉拉后期的状态。不过,这样一个颇具御姐范的角色能否HOLD住?王珞丹则颇有信心的说“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以前演的红娘子也是很有气场的”。

  崔始源饰演穷小子

  剧中,韩星崔始源出演穷小子宋晨曦,他表示,宋晨曦做事情都是全身心地投入,这和他本人很像。因为语言不通,崔始源在拍摄的时候特别用功,虽然不能完全说中文,但是重点的台词他都会尽量用中文说出来,以便和其他演员搭戏。面对剧中对手袁弘,崔始源也大方称赞:“我一直叫他弘哥,他工作的时候特别认真,敬业。”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