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热拍 佟丽娅身陷家庭大战

2012年06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断奶》剧照 佟丽娅《断奶》剧照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佟丽娅(微博)、雷佳音领衔主演的都市题材剧《断奶》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热拍之中。演员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活泼开朗的80后白领,更是升级为“上海小媳妇”,面对两个家庭的各种矛盾,深陷“家庭大战”。

  曾在《北京爱情故事》中诠释清新脱俗的“沈冰”一角的佟丽娅,人气攀升,晋升为当红一线花旦。而在新戏中,佟丽娅与雷佳音演绎了一对80后小夫妻,面对爱情和生活的各种困境,诠释想要摆脱父母却离不开父母的生活。剧中,佟丽娅在娘家和婆家两个家庭之间冲突不断,各种矛盾接踵而来,需要面对婆家人各种的摩擦,融入新的家庭之中,还要面对婚后生活的各种转变,上演了一出“家庭大战”。

  佟丽娅凭借其娇小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在古装、年代戏中被打上“苦情女”的标签,而通过《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沈冰一角,突破以往形象,成功以现代北漂女抓住观众的眼球。而在即将陆续播出的《我的经济适用男》、《唐山大地震》等剧中,她也大胆尝试完全不同的戏路,以坚强独立的都市女生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在拍摄的新戏《断奶》中,佟丽娅塑造的都市白领游走于爱情和家庭琐碎的生活之间,矛盾重重,势必会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