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胜女的代价》三地取景 曝片花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高以翔(微博)、张檬(微博)领衔主演的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将于近期播出。该剧将时下热点话题“剩女”搬上荧屏,却巧妙地将“剩”变“胜”,同时还糅合了情战、商战、职场战等元素,旨在打造出一部正能量的偶像剧。日前,该剧片花抢先曝光,陈乔恩、高以翔、张翰身陷情感漩涡,更有明道(微博)惊喜现身。

视频:《胜女的代价》曝90秒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陈乔恩“剩女”变“胜女”

  如今“剩女”早已不是一个新话题,近几年有关剩女题材的影视作品也层出不穷。但电视剧《胜女的代价》另辟蹊径,此“胜女”非彼“剩女”,虽一字之差,但却指向了两类截然不同的人群。传统意义上的剩女指的是大龄未婚女青年,但该剧却将视角对准了另一类群体----那些经过自我奋斗,拥有高学历、高薪水、并收获完美爱情的职场女精英。

  故事讲述不起眼的女孩林晓洁(陈乔恩饰)两次被爱神眷顾,先后获得了“红帽男”汤俊(张翰饰)和“电眼情人高子齐”(高以翔饰)两位“高富帅”男子的青睐,却又两次让自己深陷泥潭,游走在幸运与悲剧间的她,一度恍惚,最后她凭借过人的工作能力和一颗真善美的心,成为商业女精英,并最终收获甜蜜爱情,由“女屌丝”顺利进化为“黄金胜斗士”。

  剧中林晓洁这一人物的设置,可以说是对时下众多女性婚恋观的一个重大挑战。现如今随着错误观念的引导,很多女孩依旧抱着“工作好不如嫁得好”的的价值观,把自己的命运押在别人的身上,用青春做筹码。而主人公林晓洁的出现,使我们意识到女儿当自强,与其让别人来掌控我们的未来,不如自己做命运的主人。剧中林晓洁从最初对工作对爱情的不自信,到变身职场女强人后的爱情事业的双丰收,都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幸福不是别人给的,幸福是要靠我们自己去创造的。

  看点二:三地取景,打造偶像剧精品

  《胜女的代价》旨在打造偶像剧中的精品。无论是上海、伦敦、台北三地的实景拍摄,还是演员的服装,造型等方面,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该剧的一大亮点便是剧中美轮美奂的场景。在观看该剧时,可以足不出户就欣赏到伦敦、台北、上海的风景,不论是伦敦的街头艺术,大教堂,还是台北的夜景与上海的外滩,无不让人流连。除了场景,该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也堪称惊艳。女主角陈乔恩在剧中一改以前平民女的形象,每套服装都包含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大胆的撞色套裙,糖果色的西装绝对吸引眼球。张翰在此剧中一改往日的稚气,变身成熟西装男,每一次的出场都会身着不同款式的西装,分外养眼。

  看点三:俊男美女齐登场 酱油也是腕儿

  作为湖南卫视(微博)今年卫视暑期档主打的时尚偶像剧,全明星阵容是绝对不能忽视的一大元素。该剧集合了陈乔恩、张翰、高以翔、张檬、蒋怡、薛之谦(微博)等明星主演。曾与陈乔恩有过多次合作的台湾艺人明道也友情客串,扮演了一个在张翰与陈乔恩感情之中起催化作用的神秘角色。歌手白雪此次也转型成演员,与张翰演绎一对母子。唱而优则演的薛之谦也在剧中友情客串,并制作2首主题曲。(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