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笑中带泪 关悦享受制片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16  新浪娱乐微博
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两人互动 两人互动
张博沉思 张博沉思

  关悦(微博)享受制片人工作 剧组拍戏和谐开心

  主持人松涛:所以我们也希望洛钒在以后的表演道路上,能够和几位一起多学习这方面的经验,能够把这种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我们也知道关悦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不仅仅是主演,而且还是制片人之一,同时还是演唱了这部剧当中的一首主题曲,这三种身份的差别对你来说有不一样的感觉吗?

  关悦:应该都是完全不一样吧,我理解就是,演戏的时候演员就是要把你自己的戏演好,作为制片人的话,其实我理解制片人是为剧组服务的,所有的事情其实都跟制片人有关,大事小情,是一个非常琐碎而且非常庞杂的一项工作,所以其实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学到了很多,而且也非常开心,我怎么说到这个话突然间想笑呢(笑),非常开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合作。

  主持人松涛:我觉得你笑点也挺低的。

  张博(微博)其实我们这个组的氛围不是像你现在看到的这样,我们都是这样的,不是这种的。

  戴春荣(微博)连妈都是这样。

  主持人松涛:导播,来加几把椅子。

  戴春荣:几个妈都是这样。

  张博:大家在一起特别开心,这是我们大姐大,大家生活中的氛围,包括这个戏之后我们成立了一个“囧人聊天室”,包括以后的事情,一个永远散不了的组,生活里面戏里戏外处的非常好,又是非常年轻的团队,所以整个以悦以为主的,我们整个大家庭里面,除了囧以外其他都还行。(笑)

  关悦:我们确实特别开心,真得特别幸福,反正我们囧肯定是囧了,然后但是我们也幸福了。

  主持人松涛:所以戴老师您看,拍时装片多好啊,不用端着,还有好多囧事咱都可以,你囧没事我也囧,都囧了就不尴尬了。

  戴春荣:非常好,所以我以后真的多上时装戏,让我年轻一点,不演皇太后越演越高了、越端越硬了。

  关悦事业上升 张博称更爱小人物角色

   主持人松涛:我知道关悦09年的时候你和黄磊(微博)还有一个电影叫《火星没事》,又隔了三年演了这个剧,演了女一号,这三年当中有什么样的调整,好像没有怎么工作,这三年当中你是什么状态?

  关悦:其实也有工作,但是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家里,因为孩子还小,现在我女儿也上幼儿园了,可以给我充裕的时间做点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戴春荣:所以这次攒足了劲,前面精神也好了,又是制片人、又是主演。

  主持人松涛:还有歌手呢。

  戴春荣:还有歌手,所以特别紧张,所以我挺佩服女强人的,我也想做我做不了,我没那个能力,也没那个精力,多好。

  关悦:我主要跟戏里的梁美丽有挺多相似的地方,比如梁美丽在戏里面是很独立的,而且决不想依附于任何人去得到任何东西的这样一个角色,而且虽然她很犀利,就像一个带刺的玫瑰一样,有自己芬芳的一面,同时身上全是刺,让所有想帮助她或者想对她好的人其实很难靠近她,但是她做的每一件事情又都是为了身边的人好,其实到最后也并没有为自己做什么,其实到最后也挺囧的,我觉得囧的时代到来了。

  主持人松涛:我们不剧透,只是看着这部剧一集一集往下继续关注。张博,之前我们印象很深的是演了孙权,《三国》当中,这次演了一个马小东,我觉得跟孙权差别也太大了。

  张博:特别大。

  主持人松涛:我觉得制片人是看了你演的孙权很满意就让张博来演马小东吧,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

  张博:我刚才私下跟投资人老板张珺涵同志还说这个事呢,你胆太大了,你用一个经常欺负别人的演被欺负的,我确实挺喜欢这种小角色,一直光绪、勾践、孙权,演的大人物比较多,没有一个小人物,其实我有一个愿望想让观众们看到这个,而且这么些实,这么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人物,当时我觉得包括张总给我这个角色的时候我也自己考虑,有一个愿望想把它完成好,想有一个能跟观众朋友达成共识的一个戏,能反应现在生活的,就想跟观众说点什么,拿这个戏,因为身边确实看到的很多朋友工作压力非常大,确实还有很多意外的出现,由于压力大导致抑郁症,所以我觉得正好在那会儿也赶上确实我们戏剧学院一些好朋友有类似于比较不愉快的事情,赶到那个事,我觉得一直有这个愿望想把这么一个作品拿出来跟观众可以去探讨,可以去拿着这个戏跟别人交朋友,可以去拿着这个戏、拿着这个角色去让别的一些在现实生活当中他们的共鸣,让大家产生这种共鸣,我们应该如何再去面对我们的发展方向,如果说我们真的再怎么努力,天没将大任于我,也让我苦其心智、劳其筋骨,如何平衡这个心态,这是我的一个愿望。现在马小东正好具备了所有的该有的能跟观众去交流的东西在,所以我特别期盼着他能够跟观众的互动和是否能跟同龄人,甚至于还有父母在看待在异乡打工的儿女是如何打拼的,艰辛是什么,上升到家里面的问题。

  《囧人》映射真实生活 笑中带泪

  主持人松涛:其实我们观众也是有需要的,他们需要这样一部电视剧反应他们真实的生活,他们真实的生存状态。

  张博:因此有一点,我跟所有的80后、90后,这个角色跟打工的这些没房、没车、包括结婚面临的压力,跟他们有这样的交流通过这个戏。还有一个,想给父母们看,想给父母们看在异地打工的人多么不容易,有时候可能报喜不报忧,不知道他在异地发生了什么,经常打电话说没事,但是没事背后可能是喝个烂醉。包括父母可能不理解,包括代沟,看不到现在的社会里面大家的工作压力如何排解或者怎么样,也能让家长看到这一代人的不容易,我觉得在这个戏里面都有。

  戴春荣:其实我们这个戏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在社会上看都有共同点、都能找到,而且看完以后还特心酸。

  关悦:感觉每一个人物都在你身边,生活当中都有。我们这个戏可能比生活剧更浪漫一些,比偶像剧更生活一些、更现实一些。

  戴春荣:反正是一个挺好看的戏。

  关悦:反正是特别好看的戏。

  主持人松涛:本来我想让咱们在这期节目的最后请四主创介绍一下这部剧或者其中扮演的角色,结果张博说完之后关悦说,之后戴老师又说了,只能剩下洛钒说一下你是怎么看这部作品的。

  郝洛钒: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戏,谁不看谁后悔,谢谢!

  主持人松涛:我们这里也是探讨了这部既励志、又幽默、又有些夸张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这部剧现在在江苏卫视(微博)也火热的播出当中,请喜欢他们的朋友、想一睹几位风采的朋友们都去电视上或者网络上看《囧人的幸福生活》吧。感谢四位的到来,今天访谈非常成功,各位网友们,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