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颜色》热播 导演俞钟称该剧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女人的颜色》热播导演俞钟称该剧虐心《女人的颜色》剧照

  新浪娱乐讯 70集电视剧《女人的颜色》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由俞钟导演,徐筠(微博)、芦芳生、王媛可(微博)、凌潇肃等主演。导演俞钟日前表示,该剧和一般的婚姻爱情剧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更深刻,更虐心,绝对能让观众飙泪。

  《女人的颜色》讲述的是徐筠饰演的“白富美”叶静宜嫁给了出身贫寒的上进青年王进,结婚六年后才发现自己的闺蜜姚倩倩其实早就和丈夫在一起,并且他们收养的六岁女孩其实就是丈夫和姚倩倩的孩子。全剧前半段主要以叶静宜、王进以及姚倩倩三人之间的感情为主线,后半段分则主要讲述叶静宜如何面对婚姻失败,改变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导演俞钟介绍:“该剧和一般的婚姻爱情剧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深刻,更贴近现实,最主要是更加虐心。”

  俞钟还透露剧中演员哭戏很多,“徐筠饰演的叶静宜和王媛可饰演的姚倩倩几乎每天都在哭。”而70集的剧情让这部电视剧拍摄周期也特别长,这对哭戏特别多的徐筠和王媛可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俞导回忆道:“疲劳和每天的哭戏让两个女演员每天眼睛都是肿的,我们只能等到她们眼睛消肿了才能继续拍戏。”

  据悉,这部剧的名字也和两位女主角有关:“当初将剧名定为《女人的颜色》是因为我觉得剧中的女人都是彩色的,她们就像不同颜色花朵。”在导演眼中,徐筠饰演的叶静宜就像白玫瑰一样单纯,而姚倩倩完全不同:“她是一朵带刺的红玫瑰,喜欢她的人一定会被刺伤害。”(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网购给差评遭卖家跨市上门砍伤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