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键《知青》山东收官 网友为其抱不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尹键饰演“黄伟” 尹键饰演“黄伟”
《知青》剧照 《知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新建(微博)执导、作家梁晓声担任编剧的青春成长史诗《知青》在山东卫视(微博)二轮播映,昨日在观众的赞美声中完美落下帷幕。剧中扮演东北知青黄伟的青年演员尹键以真实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甚至有网友称尹键演绎的知青黄伟理应拥有一段完美的恋情,公然为其“抱不平”。

  电视剧《知青》以前所未有的宏大叙事体系全景式地为观众展开了一幅壮观的时代画卷,同时以大气磅礴的时代环境烘托出了赵天亮、周萍、赵曙光、黄伟等一个个鲜明的知识青年人物形象。知青们在那个特殊年代经历着交织疼痛与泪水的青春激情,让许多观众深陷其中感同身受。剧中,青年演员尹键饰演的东北知青黄伟不仅阳光帅气,还重情重义,好打抱不平,默默地照顾着比自己晚来一年的新知青们,干农活冲在第一个抢在别人前面。当沈力遭遇不幸,黄伟骑着马儿奔向吴敏离去的路上,最后却用无声的沉默诠释了所有。感情如此细腻看重哥们儿之间友谊的七连一班未来作家黄伟,迷倒一众知青迷。而在赵天亮、周萍和孙曼玲、齐勇等成双成对发展之时,也难免有网友吐槽:“好可惜,好可惜,知书达理,好打抱不平,嗓音很有磁性,帅气的黄伟理应拥有一段完美的恋情!”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尹键,凭借极具磁性的嗓音和精湛的演技备受观众喜爱。尹键也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的新鲜体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国内App用户付费意愿低:开发者被迫出海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