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二轮上星 孙坚上演大太监玩转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3:03  新浪娱乐微博
孙坚做起大太监 孙坚做起大太监
孙坚与袁姗姗 孙坚与袁姗姗
剧中两公公很出彩 剧中两公公很出彩
“李庆喜”上位上演宫心计 “李庆喜”上位上演宫心计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孙坚(微博)、舒畅(微博)等主演的《宫2:宫锁珠帘》今日(7月9日)陆续在广东、四川、云南、山东、深圳、安徽、江苏二轮上星播出,“雍怜恋”再度上演,而“最帅公公”孙坚、“最萌公公”包贝儿则也在这后宫争斗中上演着“大太监”的上位戏码。

  一般后宫戏中,多是众妃为在深宫争得皇上一悦而设下处处心计,以往于正(微博)的戏剧里也多侧重于女人心计,此次在《宫2》里除了有如舒畅、张嘉倪、杨蓉(微博)、白冰(微博)、孙菲菲(微博)众女在“雍正”的后宫里角逐,也首次将后宫里的争斗投射到“太监”这个看似弱势、却又依附皇上后妃,在这后宫里得到权势的矛盾体的小人物身上。

  《宫2》里专情、卖萌的“雍正”让何晟铭收获超高人气,而剧中由孙坚和包贝儿分别饰演的“李庆喜”、“苏培盛”两位公公,性格迥异,一个善于谄媚却又心狠手辣,一个从贪到忠诙谐有趣,两人性格鲜明,从第一集开始就明争暗斗,又笑料百出,因此两位公公也是收获人气无数,分别被观众们称为“最帅公公”和“最萌公公”。以往都是花美男形像的帅气小生孙坚,此次饰演的“李庆喜”游走于后宫玩转宫廷生存法则,上位后的百般刁难、作威作福,却又每每落得一场空,让观众是又爱又恨,有的观众甚至感叹:“大家又找到更帅的公公吗?他演公公太委屈他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阿汤哥准备离婚文件称女方撒谎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国内App用户付费意愿低:开发者被迫出海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上班族如何防痔疮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演员当托儿:鉴宝节目变耍宝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