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拍《建元风云》喜欢上内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建元风云》场景 《建元风云》场景
胡军佘诗曼“一家三口” 胡军佘诗曼“一家三口”
忽必烈胡军、察必佘诗曼 忽必烈胡军、察必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史诗巨著《建元风云》正在后期制作当中。作为厚重男人戏中最靓丽的一片“绿叶”,佘诗曼(微博)饰演的皇后察必一直颇受关注。坊间普遍将该剧视为TVB一姐佘诗曼北上内地的关键一役。日前,佘诗曼表示,拍完《建元风云》后,她已经适应并喜欢上了内地拍戏的生活。

  由北京阳光盛通公司出品、金牌导演徐小明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是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坊间普遍将该剧视为TVB一姐佘诗曼北上内地的关键一役,并由此寄予厚望。佘诗曼表示:“我来内地发展,只是我想拓宽自己的眼界,想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想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历经8个月的艰苦拍摄之后,回顾拍摄历程,佘诗曼心态非常平和,她说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内地的拍摄生活:“我适应能力挺好的,我发觉自己喜欢在内地拍戏的生活,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有很多私人的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空余时间,看看剧本,看各种电影,再跟剧组演员吃饭,就已经是一天了。这样的生活挺好的,做人也会放松一点。”她透露说,她跟剧组每个人都相处得很融洽,收工之后经常一起出去吃饭。(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