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刘宸希《天才童声》爆料明星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童星刘宸希《天才童声》爆料明星爸爸辽视《天才童声》黑妹上演另类母子情
童星刘宸希《天才童声》爆料明星爸爸“克莱儿”与陆宏再现《巴黎宝贝》父女情
童星刘宸希《天才童声》爆料明星爸爸许飞与宝贝合唱,惊呼“她比我好”
童星刘宸希《天才童声》爆料明星爸爸街舞小子演绎迈克杰克逊经典曲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巴黎宝贝》中克莱儿的扮演者刘宸希本周五晚(7月13日)将登上辽宁卫视(微博)《天才童声》。刘宸希虽然年龄不大,但却参演过《婚姻保卫战》《悬崖》等热播剧。此次登上《天才童声》的她,现场爆料明星“爸爸”——黄磊(微博)、张嘉译、邓超的点点滴滴。

  “巴黎宝贝”与福尔泰演技爆发  三十秒说戏惊诧观众

  七岁的刘宸希已经是个老演员了,四岁开始拍戏,五岁时就在与邓超合作的电影《巴黎宝贝》中扮演女一号“克莱尔”。《天涯赤子心》《婚姻保卫战》《悬崖》等众多热播剧中也都有她的身影。既然是资深演员,当然要一展演技,刘宸希现场和《新还珠》中饰演福尔泰的青年演员路宏,上演了一场父女离别的伤心桥段。令人称奇的是:演哭戏前,刘妈妈在刘宸希耳畔给她“说戏”,30秒孩子就哭红了双眼,这是用了什么秘密武器?小宸希现场演技爆发,把台上台下都惹得哭成一片。街舞小子刘华晨也要和“妈妈”黑妹上演特定桥段,不料被“儿子”恶搞一番,黑妹大喊冤枉:“本来我的感情戏很好的!”

  坚强宝贝登台圆母亲遗愿  黑妹泪奔泣不成声

  童童的母亲在她来北京录影的前两天刚刚去世。童妈妈生前是个贤惠的母亲,生病前把家里料理得井井有条。因为母亲的左半边脸都肿了,去世时没有让孩子看自己,她想把自己最美的时刻留给女儿。而童妈妈留给女人的最后两封信就是希望她能去北京、在辽视《天才童声》的舞台上好好地演唱一首歌。如今,童童登上《天才童声》的舞台,用歌声把对无限的思念与爱恋,唱给天堂里的妈妈。听完童童的歌,黑妹早已泣不成声,哽咽着叮嘱全天下的母亲和将要做母亲的女人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为了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现场所有的小童声们更是点燃蜡烛,合唱了一首《祈祷》,将自己真诚的祝福送给天堂里的童妈妈。

  许飞(微博)携新歌做客与小童声合唱直呼自己“完蛋了”

  许飞携新专辑《寻水的鱼》做客《天才童声》,却有些小“失落”。原来,赵涵竹小朋友邀请许飞唱《我要的飞翔》,两人合作完,许飞忍不住向大左(微博)诉苦:“怎么办,完蛋了,我觉得她唱得比我好。”玩笑过后,许飞不吝词汇地夸赞起小搭档:“我觉得重点不是高音低音的问题,而是也许她真的知道自己在唱什么,真的有感情在里面,这点特别震撼。”这位,目前体育“没有不会的”、唱歌好、学习好的赵涵竹,不止让许飞抓狂,也让一旁的路宏也鸣不平:“你让我们男生怎么办!”  (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带你品尝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