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丽颖《宫2》报家仇 名门闺秀变复仇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3:40  新浪娱乐微博
《宫锁珠帘》赵丽颖饰演百合 《宫锁珠帘》赵丽颖饰演百合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与湖南卫视(微博)联合制作的宫廷大戏《宫2》正在四川卫视热播中。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华美的服装造型,剧中每个人物的感情戏也深深的吸引着观众。时下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微博)也为此剧友情客串了一把,与前一部《宫锁心玉》相同,《宫2》仍然以爱为主题,此次,续写宫廷爱恋。

  本剧以康熙朝代为背景,讲述了众皇子争夺皇位的故事,男人们为了争权夺势使出了浑身解数,而他们的筹码往往是女人。此次,赵丽颖一改以往甜美、娇俏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因政治冲击成为孤儿的百合,一心想着报家仇,委身于春风楼成为一名歌妓,借此机会试图接触到当朝大员,伺机混入宫中以便行刺皇上报仇雪恨,为了自己的信仰,甘愿做任何事情。饰演起这样一个角色对赵丽颖来说是新的一种尝试,这个人物在现实以及报家仇的面前,也会做出一些超常的举动。谈起饰演的角色,赵丽颖说:“百合有时柔情、有时内敛、很有想法和主张的一个女性。刚开始我心里也小有压力,后来进入角色之后,慢慢地就被带入剧中的感觉去了”。赵丽颖在诠释角色也是充分揣摩了百合的内心,将更加丰富的人物角色呈现给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宫2》中,赵丽颖演绎的“复仇女神”除了如何为家庭复仇之外,还在情感上的转变也是颇具看点。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周杰伦封锁景区拍新片 引游客不满投诉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没人要吗 哪种血型最败财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