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轩辕剑》反派没过瘾 想演变态杀手

唐嫣 唐嫣

  在经过了多场禁播风波后,备受关注的《轩辕剑》日前终于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而该剧不负众望,也取得收视开门红。剧中三大女主角刘诗诗(微博)、唐嫣(微博)、古力娜扎(微博)更是人气高涨。昨天,唐嫣接受了华西都市报独家专访,对于外界她与杨幂(微博)、刘诗诗的友情质疑,唐嫣表示“共同的成长和努力,是我的珍宝。”唐嫣透露,演绎了如此多的柔情角色,其实她最想挑战的却是变态女杀手。

  新剧扮反派“空姐”转型当打女

  无论是《风云2》中的楚楚,《仙剑3》的紫萱,还是热播剧《轩辕剑》中的宁珂,面对“新四小花旦”等一系列美誉,唐嫣说其实还奋斗在最佳演员的路上。和之前扮演的魔界之女不同,唐嫣此次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反派”。对此,唐嫣表示自己一开始也不适应,“独孤宁珂算是一个两面型,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派,性格中也有纯美的一面。”

  据了解,进入演艺圈前,唐嫣高中所学的专业却是空姐。“其实空姐的课程里有一部分是自信,那个时候我去专业考试,我觉得自己是一张白纸,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肯定在这方面比不过人家。那我觉得我还是跟人家比自信吧,结果我就考上了中戏。”唐嫣表示,当得知自己照片可以和巩俐排在一起,供学弟学妹们看时,内心的感激和喜悦不言而喻。

  和刘诗诗无竞争友情最珍贵

  日前,唐嫣、杨幂、刘诗诗、戚薇(微博)四位美妞并坐在一起时,四个人一起“二”的照片让网友都惊呼:这不就是大学四人寝嘛。然而就是这样的闺密关系又是同期出道,外界总不免拿唐嫣和如今人气爆棚的杨幂和刘诗诗比较。“我们之间没有竞争,完全不影响。对我来说,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过程让我觉得珍贵。”

  作为当红明星,唐嫣表示最艰辛的就是有繁重的工作量,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高密度的工作让我们身体和心理上承受的不成正比……”谈到最近很多女明星完婚的事,唐嫣表示不心急,缘分到了再说。“但要说要求的话,我还是希望他能人品好,有责任心。”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实习生徐凤仪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专题:艺术品雅贿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