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的武器》开机 韩雪主演关注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胡兵、韩雪《女人的武器》剧照 胡兵、韩雪《女人的武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的武器》日前已在上海开机。该剧由刘二威执导、韩雪(微博)、罗嘉良(微博)、胡兵(微博)、王希维、宋佳、郭金等主演。韩雪在剧中饰演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职场新女性。

  《女人的武器》讲述了一段在都市职场中如何保护自己又奋发图强的故事。剧中韩雪所扮演的林九妮一角突破以往苦情角色,成功突围职场,应战性骚扰,并凭借自尊,自爱和自强化身女人的秘密武器。在拍摄时韩雪深有所感,在微博上发出了“女人要真正自立,要爱自己。天空的颜色要自己去描画”的感慨。据悉该剧是导演刘二威,经过7年酝酿3年选本,在各方面相对成熟的情况下才筹拍此剧。

  出演励志职场女性的韩雪对该剧充满期待,不仅在微博上频发消息和粉丝互动,更是秀出了剧中的定妆照,并戏言自己的造型属时下流行的轻熟小清新。虽然在近日的拍摄持续高温,照片中热得连眉毛都皱起来的韩雪却依然十分开心,还放出豪言,希望让挡也挡不住的热浪来得更猛烈些。(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证监会:停发新股不能改善市场 学者反驳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日第一战:让日军绝迹亚洲大陆近千年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夏季出汗预测健康 分娩时刻准爸行动指南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