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都市》第二季开播 周翰涅槃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周浩劝哥哥振奋起来 周浩劝哥哥振奋起来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星光都市》第二季于电影频道开播。开播就出现车祸、跳楼、醉酒、闹上警察局等事件,这些在大多影视剧结局前会出现的大场面。在前两集中就震撼的展现在观众的眼前,让大家不禁对之后的人物关系、情节发展有了更大的猜测和期待。

  轰轰烈烈的开场,我们都酣畅淋漓的进入到人物的情绪中。为他们或欢喜或伤感。车祸带走了安娜原来的容貌、带走了蔚然,周翰每日沉溺在失去爱人的痛苦中无法自拔。周浩担心哥哥无法开展自己的种子计划,与总部联络人意见相左,可能错失实现梦想的机会。慕容有了新的角色,不再是能在时尚圈呼风唤雨的总编,是一个要处处要为自己艺人打算的新进经纪人。

  在接下来的两集故事中,每个人都将面对自己新的转变、新的生活。破茧成蝶只为心中不变的梦想。车祸的阴影使安娜一直不敢面对,因为男友陈鹏飞的支持安娜从新接受新的自己,向着自己的演艺道路前进。穆榕为安娜的梦想保驾护航,尽全力为安娜找到最合适的角色,同时为自己的事业展开新的一页。周浩一直陪在周翰的身边,周翰深切的感觉到弟弟的支持和鼓励,决定为了周翰,为了已逝的蔚然努力生活、勇敢面对。周浩看到哥哥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放心的开始自己的种子计划,同时周翰加入到种子计划中,兄弟俩并肩开始他们的电影梦。

  剧中每个人都已从各自的伤痛中走出来,重新开始他们的事业、生活、梦想并伴随着亲情、友情、爱情。故事只是刚刚开始,更多精彩、跌宕的剧情将陪伴大家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

  锁定电影频道CCTV-6,相约每周六、日晚感受关于青春、奋斗和梦想的故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