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热门选手遭遇高价挖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30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郭伟通过《激情唱响》一炮而红 郭伟通过《激情唱响》一炮而红

  在辽宁卫视上周四播出的《激情唱响》节目中,一位来自辽宁铁岭的铁路工人郭伟震撼全场。栏目组昨日向记者透露,郭伟一炮而红后,各大选秀节目纷纷前来挖角,劝其转战。而栏目组还爆出今年各大选秀节目出现了恶性竞争之态:有栏目组雇用公关公司用“高价通告费”挖角,还有些话题选手参加选秀只为“参赛通告费”。

  栏目组爆料:有些选手参加选秀只为“通告费”

  在上期节目中,郭伟以一首《我爱的人》震撼全场。近日,更爆出有其他选秀节目用“高价”前来挖角的消息。《激情唱响》栏目组透露,今年各个选秀节目为了尽可能让节目好看,绞尽脑汁寻找选手,甚至还出现雇用公关公司用“高价通告费”挖角现象,有的话题选手参加选秀已经不是为了出名,而是为了“参赛通告费”。

  据记者了解,郭伟是铁岭一家维修电气化铁路高压供电线路的工人,每天都处在“高压高空高速”的工作环境下。为了保证铁路上每一趟列车的安全,天寒地冻时,为了爬上高高的塔架,他和同事们都会脱下笨重的手套,因为绝缘手套特别厚无法工作,所以他们就赤手去维修高压线。

  草根选手热:新青年领衔《激情唱响》舞台

  《激情唱响》第二季涌现了诸如“快递哥”、“洗车工”、“麻辣香锅厨师”等大批草根选手,他们用质朴的歌声唱出平民百姓的真实心声。在第三期中大放异彩的郭伟不仅是高危职业的工人,更被评为“新青年先进工作者”。

  记者从栏目组获悉,在今晚即将播出的《激情唱响》第四期节目里,将迎来一位特殊人物,来自河南的陈家俊,曾经因年少无知被判入狱12年,但爱情的力量让这位服刑人员站在了《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妻子的不离不弃让他在高墙之外第一次道出了真实的爱情故事。 记者李洪波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中国好声音》幕后:导师座椅造价80万
  • 财经我国千万富豪人数过百万 44%考虑移民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女双消极比赛符合规则 要喝彩还是嘘声
  • 读书古代五大精锐军队:唯"岳家背嵬军"不败
  • 教育海归造假根在高校为争一流造人才泡沫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大话减肥NO5:喝普洱茶究竟能不能减肥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