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客串《爱情面前谁怕谁》挑逗霍思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任泉霍思燕演绎“爱情” 任泉霍思燕演绎“爱情”
任泉“挑逗”霍思燕 任泉“挑逗”霍思燕
任泉客串歌手,霍思燕乐不可支 任泉客串歌手,霍思燕乐不可支
任泉和霍思燕 任泉和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京热拍。该剧由任泉(微博)工作室、上海剧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卢伦常(微博)执导,李晖编剧,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陈紫函(微博)、许还幻(微博)、唐文龙、习雪、郝平(微博)、于毅、海一天(微博)、潘虹、王琳(微博)、李勤勤(微博)、高宝宝(微博)、方子哥(微博)等主演。近日,投资人任泉现身剧组,在探班同时也客串一场戏。

  当天,任泉现身剧组盯细节的时候,被导演抓住,刚好女主演霍思燕在酒吧有一场戏,需要与一位男歌手互动,导演抓住任泉就不放,任泉推脱不掉,简单的造型了一下,上场,与霍思燕互动,于是片场也记录下了这一组精彩的组图。任泉表示“其实我不是很愿意出演自己的戏,我觉得术业有专攻,当制作人就是当制作人,这样才不会分心。但是今天来串这个戏,导演非得上我上,就几分钟,还蛮好玩的。我觉得会在播出的时候给大家眼神一亮的感觉,有加分的成分,所以就OK喽。”而导演卢伦常也表示:“泉哥就是很好用啊,形象又好,人品又好,我知道他肯定不会拒绝我的。”

  作为投资人,任泉表示,《爱情面前谁怕谁》是其首次投资现代都市题材的爱情剧,从前期筹备到后期选演员,与演员聊戏,任泉全部亲力亲为。“我一直认为细节很重要。当投资人,制作人不是说你拿了钱,偶尔盯一盯进度,就了事的。一定要从细节入手,有些东西看起来是没什么,但是慢慢这些细节累积起来才能堆砌出好的作品。至少以后不会让自己后悔。”(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天价乌木发现者维权 鸡血玉3年涨10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