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瑶《爱情自有天意》携手《公寓》主演

2012年08月22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志瑶 赵志瑶

  新浪娱乐讯 都市偶像剧《爱情自有天意》近日完成了全部拍摄,正式杀青。这部聚集了全偶像阵容的青春爱情大戏主打寒假档,主演不仅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偶像明星戚薇(微博),更有人气剧集《爱情公寓》的原班人马娄艺潇(微博)和陈赫(微博),因此从开拍之初就为众多观众所期待。该剧不但有“老朋友”,更有“新面孔”,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真性情”女孩金晶的,正是今年初刚以尤小刚(微博)导演的《西施秘史》出道的赵志瑶。

  还是上戏大三学生的赵志瑶此番“空降”《爱情自有天意》剧组,继《西施秘史》的郑旦之后再次挑战有很多内心戏,经历坎坷,性格复杂的人物,表演起来愈发游刃有余,而金晶多场情感爆发的重头戏也获得了全场的一致称赞。虽然接连两部戏都出演“心机女”,但赵志瑶并不担心以后的戏路被定型的问题,反而将这视为难得的演技磨练,她坦言“郑旦”和“金晶”这样的角色设置充分体现了人性的复杂,更显真实立体,人物性格上富有层次的变化过程非常考验表演实力,比单纯的乖乖女角色难驾驭得多,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能够演绎这样和本人反差极大,同时内心丰富的角色特别过瘾。

  赵志瑶不仅演技得到所有合作者的肯定,清新又极具可塑性的外形也被业内看好,她在上海戏剧学院的班主任直言,当年正是看中了赵志瑶的上镜360度无死角的外形才把她招至麾下,而她在校期间的出色成绩也证明了老师的独具慧眼。据悉,赵志瑶在《爱情自有天意》之后会接拍一部年代大戏,担任女一号,这次她会饰演一位信仰坚定、思想积极的抗日女性,来一次彻彻底底的转变,也让观众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