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雷神》收官 王挺虐心表演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1:41  新浪娱乐微博
《战雷神》单海感动观众 《战雷神》单海感动观众
《战雷神》高收视收官 《战雷神》高收视收官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微博)推出的抗日夺宝大剧《战雷神》昨晚在山东、河南两大卫视完美收官,以一当先的姿态强势夺冠,收视率笑傲暑期荧屏。在该剧的大结局中,王挺(微博)饰演的“通天雷”单海率抗日志士死守宝藏,与日寇浴血死战的豪情以及富有悬念的开放式结局令观众意犹未尽,王挺的表演则再次得到一致盛赞,被誉为完美演绎出中国男人的血性和情义。

  “收视王”再夺冠强势收官

  《战雷神》自8月中旬在山东、河南两大卫视开播以来,便凭借独特的抗日夺宝题材和惊心动魄的紧张剧情得到广大观众的热情支持,力压诸多家庭伦理和偶像类剧集牢牢占据了收视率榜首位置。昨晚,《战雷神》大结局不负重望,单海等主人公在“雷神谷”与日军的最后决战以超过1.4的收视收绩完美收官。剧集刚刚播完,已有大批剧迷和网友已经在网络上展开热议,足见该剧的影响力。

  据网上的业内声音和观众反馈,《战雷神》的成功很大部分缘自于主人公单海的性格魅力和传奇事迹,不同以往荧屏上“根正苗红”式的抗日英雄,此次由实力演员王挺塑造的“通天雷”单海是帮会出身的江洋大盗,桀骜不驯和自由散漫的响马气质已经扎根于他的血液之中,但是外表百无禁忌的他又有细腻敏感的一面,用饱尝爱恨情仇的离乱人生,演绎出一部荡气回肠的抗日传奇。

  王挺“虐心”表演感动观众

  凭着《战雷神》的出色表现,王挺再一次成为收视率的保障,从早期的《重案六组》、《战士》,到近期接连热播的《火流星》、《战雷神》,王挺凭着一系列充满个性、野性并不乏情感细腻的军旅硬汉形象,不仅在收视榜上屡屡折桂,更是被许多观众视为心目中的阳刚男星代表。

  特别是《战雷神》播出期间,王挺对核心人物单海的演绎得到了如潮的好评,甚至有很多女观众通过微博对王挺“示爱”,“王挺成功的诠释了单海式中国男人的铮铮铁骨。”“王挺塑造的单海是我心中最Man的男人!”“单海你可别再受苦了,被你虐死了!一眼就被你的演技吸引了。你演的很棒!也很帅!”“太虐心啦!看单海为道义自投罗网,受尽酷刑,流着眼泪低声下气的求山岗放了八两的时候,那种心疼兄弟又无能为力的愤怒,无助,完全表达的淋漓尽致。”

  面对各种赞誉,王挺却表现出了难得的平常心,正如他在微博中所说:“用情,用心,敞开感知,与剧中人物不分彼此。”正是这样一位用情用心投入角色的阳光大男人,用十年如一日的专注表演成为新一代荧屏收视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非法买卖熊猫标本被抓 清紫砂壶卖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