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赫首演感情戏 期待文章类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陈赫 陈赫
老爸的爱情剧照 老爸的爱情剧照
曾小贤 曾小贤

  新浪娱乐讯 家庭励志剧《老爸的爱情》近日将在各大卫视播出,大龄剩男何冰迎来“爱情三选一”,阳刚沉稳男重走青春路,上演老爸版《非诚勿扰》(微博),带给年轻人更多思考空间,堪称励志阳刚版“北京中年”。陈赫(微博)和张佳宁(微博)在剧中谈了一段肝肠寸断的爱情。

  “曾小贤”首演感情戏 期待转型警匪片  

  随着《爱情公寓3》的热播,陈赫——“曾小贤”已等同于好男人。而明晚,在辽宁卫视(微博)《老爸的爱情》中,陈赫扮演的问题少年却被他形容为:“前半部戏里我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老爸的爱情》是陈赫第一次脱离了“曾小贤”角色,投身去认认真真演一部感情戏,本剧可算是陈赫转型的第一次“试水”,接受采访时陈赫爆料:如果可能的话,像杜琪峰导演的那种警匪片,或者像《雪豹》里文章(微博)演的那种角色,都希望有机会可以尝试。

  《老爸的爱情》传递正能量

  《老爸的爱情》是一部以男主角坎坷命运为主线的情感剧,何冰饰演的中年退伍兵“老盛”,生活里接连闯关,失婚、失业、残疾后仍然活得积极,桃花运更是格外旺盛。这部剧以不同的视角,剖析了“北京中年”的爱情真谛。《老爸的爱情》开播,大龄剩男何冰迎来“爱情三选一”,阳刚沉稳男重走青春路,上演老爸版《非诚勿扰》,带给年轻人更多思考空间,堪称励志阳刚版“北京中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南航乘务长:CZ3874空姐挨打事件(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12星座闷骚男 测试爱情被打折了吗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