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白山下我的家》白微演绎朝族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19:07  新浪娱乐微博
白微(右2)《长白山下我的家》发布会 白微(右2)《长白山下我的家》发布会

  我国首部反映朝鲜族人民六十年生活变迁的情感大戏《长白山下我的家》,即将于9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开播,该剧于昨日午后在京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王志强携众多主演一同出席,总政话剧团青年演员白微在剧中饰演朝族青年权光植,与张琳(微博)饰演的女一号朴顺玉是一对夫妻。

  白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总政话剧团的一名演员,外形高大硬朗且不失英俊帅气的他出演过众多硬汉角色,作为一名文艺军人,他骨子里不乏坚毅与硬朗,而他所塑造的角色中又很多或者军人形象,或者军人出身的角色形象,与他本人的气质十分契合,因此塑造起来颇为真实有灵性。

  电视剧《长白山下我的家》主要描写了一个朝鲜族大家庭在中国社会变革的大条件下, 家族内部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故事将一家人中每个人物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白微出演的退伍后下海经商的朝族青年权光植,不仅是一个时期一些人的代表,同时也深深反映了这个人物重情重义、强烈的家庭观念。

  该剧拍摄的时候,令白微记忆深刻的便是充满朝鲜族民族风情的家居建筑,入门之后席地而坐,严冬之中也饱含温暖。还有朝鲜族的风味美食,也深得他味蕾的青睐。除上述之外,朝鲜族人民表现的民族精神、以及他们心中对家庭家族的概念之深也深深感动着白微。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大学正式起诉邹恒甫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