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辕剑》玉儿灰飞烟灭网友不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0:32  3g门户
《轩辕剑》玉儿灰飞烟灭网友不舍
刘诗诗饰演玉儿
《轩辕剑》玉儿灰飞烟灭网友不舍
刘诗诗和蒋劲夫

  经过8周的持续延烧,《轩辕剑之天之痕》的大结局即将在本周上演。在8月31日晚播出的剧情中,刘诗诗饰演的挞跋玉儿为救靖仇而灰飞烟灭,让网友直呼:“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灰飞烟灭的结局太过虐心!”

  玉儿灰飞烟灭 网友直呼"虐心"

  蒋劲夫、刘诗诗领衔的“仇玉组合”毫无疑问成为暑期档最热门的新晋荧屏情侣档。在《轩辕剑》中,这一对欢喜冤家在历经波折、同甘共苦后,从彼此的不对眼到逐渐渐生情愫,仇玉组合慢慢也培养了一大票粉丝,当红不让。在当晚播出的剧情中,挞跋玉儿为了拯救陈靖仇,在万灵血珠的魔力下灰飞烟灭,化为清风。玉儿临终时说的话“两个只能活一个,那一定是你!””不要害怕,不要把我忘了,只要你心里有我,我就会一直守护着你,爱着你。”让网友唏嘘不已,“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灰飞烟灭的结局太过虐心!”不过明日才会播出大结局,玉儿最终能否复活还很难说,连刘诗诗都说:“玉儿究竟会不会再次出现?还是先留悬念吧。”

  刘诗诗拍打戏对蒋劲夫动真格:真怕让他有阴影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有场戏是玉儿为让执念太深的靖仇清醒,激动之下竟扇其巴掌。刘诗诗透露,为生动表现这场戏,自己对蒋劲夫动真格了,“这一巴掌真的很重很重!”

  这个“打击”胡歌也深有体会,《轩辕剑》中剧情中,宇文拓就曾经被宁柯和小雪掌掴,作为该剧的出品人,胡歌必须以身作则,所以他也是结结实实地受了唐嫣(微博)和娜扎的巴掌。刘诗诗爆料:“那个时候夫仔(蒋劲夫)还很幸灾乐祸,没很到很快就轮到他自己。希望我没有让他第一次拍戏留下阴影。”(3G门户娱乐专稿 文/马蓉玲)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超级杯-法尔考3球马竞4-1切尔西夺冠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凤城书记跑路案:事发白菜价售国有电厂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