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延鹏挑梁《大地情深》 宋春丽陈瑾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贾延鹏挑梁《大地情深》宋春丽陈瑾助力贾延鹏接受媒体采访
贾延鹏挑梁《大地情深》宋春丽陈瑾助力贾延鹏与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下午,电视剧《大地情深》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曲丽君携演员贾延鹏、宋春丽、陈瑾、张小磊、刘佳佳亮相。该剧将于近日在河北、沈阳、山西、吉林等地方频道首轮播出。青年演员贾延鹏独挑大梁,在剧中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更吸引了宋春丽、陈瑾等影后级实力演员的鼎力助阵。

  贾延鹏挑梁《大地情深》 一人分饰两角

  电视剧《大地情深》讲述的是一个原本平静的小村庄,在战火洗礼下所掀起的重重波澜,通过描写一群近代社会典型的多子女家庭的母亲形象和子女间国仇家恨的纠葛,以一波三折的剧情来刻画当人性与母性遭遇战争时所迸发的伟大光芒,是一部以小见大的“草根史诗”。

  随着《大武生》、《远去的飞鹰》等多部影视剧的轮番面世,人气急升的青年演员贾延鹏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处在国仇家恨的乱世下,兄弟俩与各位伟大的母亲之间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

  贾延鹏上演“全家福” 坦言与老戏骨对戏很兴奋

  发布会现场,“养母”宋春丽、“生母”张小磊、“丈母娘”陈瑾还有“媳妇”刘佳佳齐聚一堂,作为穿线人物的贾延鹏笑言感谢制作方的精心安排,让他摆脱戏中的分裂与悲壮后,再次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剧中能够与宋春丽、斯琴高娃、陈瑾等多位实力派影后合作,贾延鹏表示十分荣幸:“她们都是我非常喜爱与尊敬的演员,很开心可以在同一部戏中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演对手戏,我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于这个角色我也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观众能看到我们每一位演员的努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80版2元币炒高40倍 绿松石5年翻4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