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瞧这两家子》收官 张国立种丹妮续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20:32  新浪娱乐微博
种丹妮 种丹妮
《瞧这两家子》剧照 《瞧这两家子》剧照
张国立和种丹妮 张国立和种丹妮

  新浪娱乐讯 生活轻喜剧《瞧着两家子》(原名《婆媳拼图》)9月3日晚上演大结局。剧中,种丹妮饰演的安小雪引发了许多80后小夫妻的共鸣。在成功出演《养父》后,再度与恩师张国立携手,在剧中与这位善良的公公再续父女情,给热闹的两家子增添无限温馨。种丹妮作为新晋被观众熟识的青年演员,表示对婚姻的很多看法与理解都来自于这部接地气的电视剧,虽然种丹妮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年纪,小雪却让她充分的感受了一次婆家生活,婆婆的雷厉风行, 公公的慈眉善目,老公的顽劣浪漫,亲姐姐的母爱随行。

  此次,种丹妮在《瞧这两家子》中饰演安小雪是一个独立乐观的女孩,从小与姐姐小梅(买红妹饰)相依为命,与马腾腾的爱情充满了生活漩涡中的激情与磨难,在婆婆(王姬(微博)饰)面前的不屈服,让小雪受气不少,但是家庭的外敌出现时,在公公(张国立饰)的帮助下,与婆婆联手抗敌,维护了家庭的安定,很多幽默与温暖油然而生。剧中张国立饰演的小雪公公马千里对这个萌到底的儿媳妇非常疼爱,看到老婆与儿媳的矛盾,总是悄悄的帮忙化解,让这段父女之情更加温暖人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