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0:47  新浪娱乐微博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刘诗诗

视频:金鹰节颁奖晚会群星闪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九届金鹰节完美落幕,而这样的活动现场也往往就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场所。从服装造型到舞台表现,别出心载,抢劲风头。下面就盘点一下金鹰节现场最抢镜的十大女星。

  刘诗诗(微博)

  作为第九届金鹰女神,刘诗诗无论是服装还是脚踩金鹰登场的造型,都堪称惊艳。其实,就算刘诗诗不花任何心思,单单是“金鹰女神”这个头衔,就足以让她成为金鹰节上最受瞩目的女星了。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小宋佳

  小宋佳(微博)

  继赢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的桂冠之后,小宋佳又一举拿下金鹰节最受欢迎女主角,双料视后必定令小宋佳名声大赫,光彩自然夺目。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阿朵

  阿朵(微博)

  阿朵恐怕是这次金鹰节表演嘉宾中最受关注的女星了。仅仅7秒钟的时间完成从成熟版秀兰。邓波到复古绅士的转变,又和毕福剑大跳热舞hold住全场,成为当之无愧的歌舞女王。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柳岩

  柳岩(微博)

  柳岩这次在“比胸”方面自然是逊于阿朵,不过一向懂得如何抢风头的柳岩,无论真是腿伤还是有心“设计”,这一摔倒自然吸引了目光无数。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杨幂

  杨幂(微博)

  就算杨幂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单是手上的一颗大钻戒就抢足风头。毕竟人家杨幂不是一个人,有个男友在身边时不时的秀秀恩爱,关注度自然高处他人。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朱丹

  朱丹

  就算没有入围任何奖项,朱丹还是凭借一首绍兴话版本的《最炫民族风》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再加上黑色蕾丝裤装的帅气造型,红唇尽显性感,这样的朱丹让人觉得充满了诱惑吗,让人迷恋。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李湘

  李湘(微博)

  只要有李湘在的场合,谢娜(微博)似乎就只能沦为二线了。大姐毕竟是大姐,气场真非一般人所能比的。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周笔畅

  周笔畅(微博)

  重回湖南卫视(微博)的舞台,周笔畅激情献唱,外形越发妩媚的笔笔,更是被不少记者写成“神似刘诗诗”先不说神似不神似,周笔畅一开口,这个舞台就完全是她的了。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倪萍

  倪萍

  倪萍身着雪白露肩长裙礼服直接登场,被网友笑评“穿个婚纱就上来了”。一把年纪的倪萍要抢镜也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所以,就算搞笑也无所谓了啊!

盘点第九届金鹰节最抢镜的十大女星李宇春

  李宇春

  其实李宇春每次出场都抢镜,但是似乎每次出场又都是那么回事。虽然人气极高,但是和众多女星相比,似乎真的少了点儿心意和话题,看来春春还得继续努力啊!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