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泉重磅助阵花儿冠军夜 或与黄夕倍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李泉重磅助阵花儿冠军夜或与黄夕倍合唱花儿朵朵 李泉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微博) 2012花儿朵朵总冠军赛即将震撼开启,做为年度收官之战,不仅花儿将“浴血奋战”,就连娱乐圈的各位大腕也集体出动来捧场。据悉,这场比赛不仅有全国13强花儿选手集体回归,还会有诸多大咖作为护花使者助阵,据花儿导演组最新透露,目前已基本敲定正在进行亚洲巡演的内地著名歌手李泉(微博)出席“护花”。

  做为华语乐坛大师级的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曾多次为那英(微博)、林忆莲(微博)、谭维维(微博)、范晓萱(微博)等歌手创作歌曲,从事流行音乐十五年李泉得到了各界的肯定,被广大歌迷和媒体称为“音乐才子”、“琴键上的王子”,在李泉的歌声与琴键声中,我们仿佛可以看到所有的音符如精灵般在眼前跳动。这样一位音乐大咖助阵花儿朵朵将以何种形式登台表演,也激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做为钢琴王子,李泉历来都不喜欢演唱时有现场伴舞,除此之外也不钟情华丽的舞台背景,他的表演只注重琴键中是否能蹦出足够多的优美音符,想必这次冠军夜的表演形式应该会和6进5比赛曲婉婷的钢琴伴奏相类似,这样也能提高四强花儿的音乐品质”。

  而早前网络上曾传出上届花儿亚军黄夕倍铁定会亮相冠军夜,这也让不少人认为,“花儿导演组应该会别出心裁设计一段LIVE秀,让“神婆”和“才子”联袂亮嗓”。据了解,李泉私下对黄夕倍十分欣赏,早在去年黄夕倍在网上走红时就开始关注她,也曾多次在微博中转发黄夕倍的音乐作品,甚至还曾邀请黄夕倍参加其在北京举行的音乐会,而黄夕倍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内地最喜欢的音乐人是李泉,但却一直苦于没有合唱表演机会。此次李泉受邀助阵花儿朵朵冠军之夜,也让不少花粉认为这是两人合作的最好契机。“才子李泉跟“神婆”黄夕倍,一个似冰,一个如火,这样的互补性让他们还未开唱,就已经看点十足,花儿导演组不会放过这么猛的料”。

  “我对表演风格没有什么忌讳,各种风格我都很喜欢和欣赏,自己也有属于不同风格的作品。”而渴望在舞台上展示多样化自己的李泉最终将以何种表演形式搭档花儿亮嗓?会否牵手黄夕倍带来突破性表演?我们一起静待花儿朵朵冠军夜的来临。除了期待9月16日的夺冠之夜,本周五晚22:30青海卫视将推出《花儿朵朵决战前夜。声旅记》特别节目,带领观众走进花儿4强的家乡,见证她们音乐成长之路的点点足迹,为观众揭秘最真实的花儿!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