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克拉梦想》杀青 蒋梦婕姚元浩励志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微博
蒋梦婕 蒋梦婕
全家福 全家福
姚元浩 姚元浩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电视剧《一克拉梦想》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由黄祖权执导,蒋梦婕(微博)、姚元浩(微博)、迟帅(微博)、刘一含(微博)、张晨光(微博)、王琳(微博)、阚清子(微博)、李修贤(微博)主演,讲述了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在两大豪门企业云想服饰公司和天衣服饰公司豪门争斗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顽强从灰姑娘成长为知名服装设计师的励志故事,在此期间,她更是收获了和姚元浩饰演的富家公子周旋的甜蜜爱情。

  蒋梦婕化身励志姐

  《一克拉梦想》中,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是一个天真、有梦想的奋斗型女孩,她为了实现成为国际知名设计师的梦想,勇敢的一路前行,不断努力,历经磨难和挫折的刘美丽从未放弃自己的设计梦想,努力投考服装业巨头云想公司,却在云想撞上命中冤家周旋,与其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在感情和事业两个方向都遭遇挫折的刘美丽,身不由己地卷入了云想与天衣两大服装业龙头的商业大战之中,无奈置身其中的刘美丽并没有因此退却,而是始终坚持着她的梦想,用她有如天使一般的心灵影响着周遭的人们,当所有浮华褪尽,是如钻石般璀璨的梦想照亮前路,一直困扰她的复杂身世谜团也随着剧情的发展被逐步解开。

  实力与偶像并举

  剧中姚元浩出演云想集团总经理周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帅富,他从一开始的傲慢和幼稚,到最终感悟人生真谛,成为真正名符其实的合格职业人,并和蒋梦婕饰演的刘美丽发生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

  迟帅在剧中饰演的是姚元浩的死对头天衣公司少东家叶广义,和剧中几位漂亮女主角均有感情戏。谈起和迟帅的合作,姚元浩说他印象最深的是内地演员的敬业精神,“在内地剧组工作,大家都像是上了发条一样,从早忙到晚都非常辛苦”。姚元浩更是拿“死对头”迟帅开涮“他在这个剧里面是我的师父,女演员几乎都被他吻过了,接吻技术一流”。此外,王琳、张晨光、李修贤也加盟其中并献出精彩表演。

  10部微电影助阵

  《一克拉梦想》编剧方面,由在台湾编剧朱永昆,《爱情公寓》编剧汪远,携手华策影视剧本原创中心的编剧,组成庞大的剧本创作团队精心打磨。编剧团队有二十余人参与。

  华策影视近日开展“微电影故事及演员征集活动”,并开始着手拍摄10部与梦想主题相关的微电影。目前由杜童导演的《一克拉梦想》微电影系列第一部《飞行公路》已经拍摄完成,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并参加金鸡百花奖的微电影竞赛单元的奖项角逐。此外,系列爱情喜剧《爱情公寓》编剧汪远也将加入此次微电影创作中,由其编导的《一克拉梦想》微电影系列第二部《校园英雄》也将于近日开拍。(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