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刘璇曝老公游轮跪地浪漫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超级访问》刘璇曝老公游轮跪地浪漫求婚陈一冰对话李静戴军
《超级访问》刘璇曝老公游轮跪地浪漫求婚刘璇与昔日队友奎媛媛、毕文静做客《超级访 问》
《超级访问》刘璇曝老公游轮跪地浪漫求婚刘璇与昔日队友奎媛媛、毕文静
《超级访问》刘璇曝老公游轮跪地浪漫求婚《超级访问》刘璇曝求婚细节

  新浪娱乐讯 从奥运战场转战娱乐圈,演戏、唱歌,退役后的刘璇近年来可没闲着,近日刘璇携新书《璇木》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与男友王弢(微博)结束12年爱情长跑,于今年1月在美国注册结婚,节目中刘璇自曝老公的浪漫求婚细节!相识近20年的队友毕文静、奎媛媛现身节目现场,共同回忆三人在体操队里的青春趣事。在节目的“热点人物”微访谈环节,“体操吊环王” 陈一冰对话李静、戴军,痛失伦敦奥运会男子单人吊环金牌,陈一冰现场袒露委屈,自曝不排斥进军娱乐圈!据悉,本期节目将于BTV财经频道9月16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

  刘璇否认怀孕  谈生子:顺其自然

  刘璇与王弢爱情长跑12年,感情一直保持低调的两人被曝已于今年1月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已升级为“王太太”的刘璇自然也被媒体关心着何时有“好消息”,不久前一则刘璇疑似怀孕的消息就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在《超级访问》,刘璇也澄清了这一传闻,否认怀孕,“是因为我的腰因为之前的旧患,腰椎间盘突出了,在床上躺了三个月,所以可能就给人有一点有喜的感觉。”当被问及生子计划时,刘璇笑称“顺其自然!”

  刘璇曝老公浪漫求婚细节:游轮跪地求婚

  与王弢恋爱多年,刘璇称结婚是水到渠成的事,没有谁刻意提出,尽管老公王弢从事音乐事业,但刘璇表示生活中的王弢浪漫细胞并不发达,但此次求婚却让自己倍感惊喜,游轮+跪地的招术着实浪漫了一把,“是在去墨西哥的游轮上,我们在天渐渐晚,看日落的时候,他就突然跪下来跟我求婚,我当时都吓到了,旁边还有很多外国的游客给我们鼓掌。”

  伦敦奥运“无缘“金牌  陈一冰回应:有委屈有不服

  褪去运动场上的“战服”,当天做客《超级访问》“热点人物”微访谈环节的陈一冰一身白T+橙色短裤的鲜艳装扮尽显大男孩本色。在被众网友调侃为“史上最黑的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上,陈一冰不幸“中枪”,在体操男子个人吊环的决赛中,尽管动作零失误,落地完美,却遭遇了裁判的“高级黑”,错失一枚宝贵的奥运金牌,在《超级访问》,谈及这段经历陈一冰坦言自己也有很多的委屈和不服,“得分出来以后觉得脑子是空白的,还是有很多的委屈,很多的不服,但是没有哭,因为我见到队友、教练,他们都给我很大的肯定,就说你确实是冠军,包括我的父母…”

  陈一冰否认退役  不排斥进军娱乐圈

  赛后陈一冰深情亲吻吊环的动情一幕不仅“心碎”了一票观众,也让外界纷纷猜测陈一冰是否就此告别体育舞台,节目中,谈及未来的事业发展,陈一冰称自己还会继续比赛,也不会排斥跨界娱乐圈,“我明年还有全国运动会,我觉得以后还是会全心去投入体育事业,但是我也不反对会去客串一下角色之类的,也许去试一试,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特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财经频道9月16日周日晚20:57分播出的《超级访问》刘璇专场。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