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紧时间爱》热拍 叶璇变身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抓紧时间爱》热拍叶璇变身野蛮女友《抓紧时间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宁(微博)导演执导,小沈阳(微博)、叶璇(微博)、胡静(微博)、常铖、江语晨(微博)、马天宇(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演员主演的都市婚恋求生指南《抓紧时间爱》,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剧中叶璇与小沈阳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默契配合,为这部都市爱情轻喜剧增添了不少笑料。而极少参演喜剧的叶璇,此次在《抓紧时间爱》中更是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成功变身野蛮女友。

  叶璇变身野蛮女友 搞怪演出笑料十足

  剧中叶璇与小沈阳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首次合作的两人,戏里戏外默契惊人,让整个拍摄现场笑声不断。极少尝试喜剧的叶璇,更是在《抓紧时间爱》中过足了瘾,不仅在戏里勇敢尝试女追男,为让自己能够完美演绎出野蛮女友的感觉,戏外更是一有时间就和同剧演员逗趣玩闹,培养默契。  

  虽然很少参演喜剧,但是叶璇表示,其实她本人的性格与剧中所饰演的秦海曼有很多相似之处,乐观开朗,爽朗自信。这样的个人特质,再加上与同剧演员的碰撞摩擦,这次叶璇的搞笑出演一定会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

  叶璇进军内地市场化身模范生

  电视剧《抓紧时间爱》已经不是叶璇与内地创作团队的首次合作了,出身香港TVB的她,之前以古装戏的绝美扮相征服荧屏。近年来,叶璇开始将演绎事业转战内地市场。

  此次,叶璇更是以剧中秦海曼这一野蛮女友的角色,成功颠覆了之前她在观众心目中的以往形象。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