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钱的事》将播 本山大叔变“大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微博)、于月仙等主演的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将于10月中旬登陆江苏、天津、山东、黑龙江四大卫视。9月16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唐鉴军(微博)、胖丫、杨冰、陈爽等演员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原本计划出席活动的小沈阳则因新戏拍摄,未能赶到现场。

  有意思的是,当天发布会首次曝光《不是钱的事》片花。片花中,本山大叔彻底颠覆以往形象,兰花指、小碎步、温柔的眼神瞬间让纯爷们儿变成娘娘腔,逗得现场媒体笑声一片。

  赵家班首部都市剧  唐鉴军坦言角色挑战大

  从《马大帅》到《刘老根》,再到《乡村爱情》,赵本山及其弟子主演的一系列农村喜剧可谓红遍大江南北。《不是钱的事》则是赵家班首部都市喜剧,该剧讲述了在文化体制改革背景下,东北二人转演员面临着团队解散的危机。不过,他们通过努力克服了来自市场、家庭、资金等方面的困难,最终改写了团队的命运。

  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唐鉴军扮演的谢广坤一角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在《不是钱的事》中,他摆脱了以往土气的形象,出演了一位八十年代的职业经理人。唐鉴军谦虚地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讲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自己是二人转演员,不是影视演员,拍电视剧算是业余的。

  “而且本人很磕碜,突然让我演一个帅的人,没什么自信。”唐鉴军开玩笑道。

  另外,杨冰和胖丫夫妇此次在剧中分别饰演翟晓明和包晓玲,不过遗憾的是两人并没有对手戏。为了角色,胖丫特意剪了一个“锅盖头”,她笑称,因为这个发型,老公经常叫她“二哥”。杨冰也表示,刚开始看胖丫这个发型很不习惯,不过到后来不但习惯了,连胖丫的头发都是他给剪的。

  陈爽在剧中则饰演二人转演员周圆圆。

  “这个角色是那种哪儿有事哪儿到,嘴特欠的一个人。”陈爽表示感谢赵本山能给她这个机会,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角色。”

  首次曝光片花  本山大叔变成本山“大妈”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出品方公布了《不是钱的事》首款片花。从片花中可以看出,《不是钱的事》依旧延续了赵家班以往的“赵氏幽默”,不仅台词金句不断,各个演员的角色都很颠覆。

  尤其本山大叔此次更是颠覆以往,在剧中饰演老房头,人送艺名“小香水”。这个角色举止温柔,兰花指、小碎步、温柔的眼神瞬间让纯爷们儿的本山大叔变成娘娘腔,逗得现场媒体哈哈大笑。

  而像“三个女人对于男人就是一场灾难”、“你不用上粪,浇水就行”等幽默台词,更让老房头这个角色格外可爱。

  据出品方透露,老房头这个角色的肢体语言及小细节都是赵本山亲自设计的,为的就是增添更多的喜剧效果。

  此外,小沈阳在剧中则饰演富二代齐大鹏,他在剧中的经典台词是“在爱情中的男人就是个傻子,”可见这个角色十分痴情。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