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热拍 尹施允演绎偶像版食神

2012年09月21日17:10  新浪娱乐 微博
尹施允学习揉面 尹施允学习揉面
尹施允演绎偶像版食神 尹施允演绎偶像版食神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中国首部饮食文化时尚励志偶像大剧《幸福的面条》正在热拍。该剧由尹施允(微博)、李菲儿(微博)、张峻宁(微博)、刘文治、高曙光(微博)、王思懿(微博)等领衔主演,超人气韩剧《面包大王金卓求》男主角、韩国人气偶像尹施允在剧中饰演韩国来到中国学习中华美食的男主角姜秀灿,精湛的厨艺加上帅气的外形,变身偶像版食神。

  凭借《面包大王金卓求》在安徽卫视等地的热播,韩国尹施允在中国的人气也一路飙升,此次在《幸福的面条》中,尹施允不再是西洋面点师,而变身成为正宗的中华美食大厨。尽管中韩两国同属亚洲,在饮食文化上也有相近之处,但此次为了演好这个“面条大师”,尹施允下足了功夫,不仅学习了面条的制作,还跑遍杭州各大美食聚集地,了解中华美食的魅力和历史。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老板就是伙夫”,这是赵本山在春晚小品里观众耳熟能详的一句台词,然而此次尹施允将出演的“面条大王”却和观众既定印象中厨子形象完全不同。凭借在韩剧《面包王金卓求》的出色演出,尹施允获得2010年韩国影视界最佳男子新人奖、演技奖和演员人气奖,成为在韩国和中国都享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男星。作为炙手可热的偶像男明星,尹施允将给观众带来偶像版食神,不仅厨艺功夫了得,要和众多中华美食的厨艺大师PK,还要和李菲儿饰演的杭州女孩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颠覆厨师这个职业在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印象。

  据了解,电视剧《幸福的面条》以面条为故事主线,独具匠心地用食物阐述爱情和人生真谛,用厨艺大赛串联起失散多年的父子、兄弟、爱人,用美食传承起祖辈、父辈、子辈之间的血脉亲情。该剧也是韩星尹施允拍摄的第一部由中国打造的时尚偶像剧,对中国文化充满好奇的尹施允也非常期待自己此次和华策影视的合作,希望未来中国能成为自己演艺事业的重要根据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