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提名公布 《我可能不会爱你》大热

2012年09月25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 陈柏霖
林依晨 林依晨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照

  点击观看详细提名名单

视频:林依晨陈柏霖《我可能不会爱你》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文化部于今天(25日)下午公布了今年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我可能不会爱你》包囊8项提名成为大热门,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凭该剧提名最佳男女主角奖;另外,在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方面,陶晶莹、庾澄庆(微博)、猪哥亮等获得提名,争夺今年的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荣誉。

  陈柏霖林依晨或提名

  第47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共有35个奖项,而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包囊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最佳男女主角、戏剧节目女配角奖、戏剧节目导演奖、戏剧节目编剧奖、剪辑奖、节目行销奖8项提名,成为大热门。该剧的两位主角陈柏霖和林依晨均有望问鼎本届金钟帝后。

  陶子哈林竞争主持人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方面, 陶晶莹凭《华人星光大道》,庾澄庆凭《给你哈音乐》,澎恰恰、许效舜凭《超级夜总会》,欧汉声、莎莎凭《超级模王大道》,猪哥亮、侯怡君凭《猪哥会社》获得提名。(jzb/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